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关于整容的那些事: 90后大方地承认整容变脸

2016.03.28出处:搜狐时尚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韩燕媚
摘要:爱美是女人的天性,更多人追求的不仅仅是化妆和保养,更看重的是脸部的比例和线条美。近几年随着经济全球化的发展,整容风被越吹越猛烈。整容话题不断上演,不同于70、80后的遮遮掩掩,90后大方的承认整容变脸才是现在社会的整容风气!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现代社会女性的爱美不仅仅是化妆和保养这么简单了!“你的父母没有给你的,我们来帮你!”这就是整容的本质!特别是近几年随着经济全球化的发展,整容风被越吹越猛烈!网络上一张张相似的网红脸,影视剧里一次次不一样的出镜脸,明星整容的话题在不断地上演!不同于70、80后的遮遮掩掩,90后大方的承认整容变脸才是现在社会的整容风气!

(baby整容变脸前后,打死不承认整容的典范!)

要说哪个圈子整容最厉害,我想娱乐圈当属不让!以前的娱乐圈不管是打针还是开刀,那都是秘密治疗!就算再次出现在大众视线中,他们的脸已经变化的让你觉得铁证如山,但是明星们还是坚持一个原则:以缄默为基本,打死不承认!这就是70、80后的作风吧!

娱乐圈耿直GIRL一号——张檬:我就是觉得自己丑,我整容怎么了?!(脑补:我是花你家的钱了?还是让你替我挨刀子了?我整我开心!)

(张檬整容后图片)

然而随着90后的崛起和突进,娱乐圈现在俨然已经是90后和00后的天下了!为了上镜更漂亮和能够饰演更多的角色,更是为了自己的大好星前途,整容在这个圈子里已经是一个透明的话题!毕竟现在人们辨别真假的火眼金睛已经到了现代的21世纪!女明星忽上忽下的颜值时常会让观众猜疑,昨天终于有个耿直女星站出来了。

(张檬微博图片)

就在昨天这位88年的妹子,大方的承认了自己的整容!就凭借她的直爽与倔强成功登上微博热搜榜!没错~她就是张檬!(小编不说是她,你还能认出她来么?)

(张檬整容前后对比照)

(承认整容!)

其实除了张檬这个耿直的妹子大方的承认自己整容外,娱乐圈像张檬一样耿直,大方承认自己整容的GIRL就是我们的变脸妹子郑爽了!

娱乐圈耿直GIRL二号——郑爽:我就是觉得自己不好看啊,然后有点自卑,想让自己变得自信一点啊~~(脑补:我整容干你们什么事儿啊···)

2016年郑爽迎来事业的高峰期,又是霸屏的节奏,各个卫视各种剧,还以为爽妹子get了分身的技能呢!你以为她要靠这几部电视剧火一把?图样图森破,人家又上热搜了!自带话题体质的她应该已经是习惯+心累吧?

(郑爽近期照片)

这次的热搜跟上一次热搜标题几乎是一样的,不过多了一个字:郑爽又变脸!一个又字想必大家心里已经很清楚了,我们爽妹子的脸蛋已经变了不止一次了!小编带你看看爽妹子的变脸史!↓↓↓

还记得郑爽是怎么闯入大家的视线吗?当年芒果台一部《陪你去看流星雨》可是火遍大街小巷啊,当时的张瀚还没有成为塘主,纸片人也没有那么弱不禁风,郑爽这满满的胶原蛋白和灵动的大眼睛不知道羡煞了多少青春期的小姑娘呢!作为一部青春校园剧,郑爽的妆容也是清新寡淡的,虽然正值胶原蛋白“爆棚”期,内眼线、谜の腮红也太不走心了!好在她清纯可爱,扳回一城啊!

以“楚雨荨”的形象混了个脸熟后,郑爽在大荧屏也开始崭露头角,《画壁》中饰演的痴情而执着的牡丹收获了一票路人粉~仗着年轻漂亮,妆容也只是最简单的填实内眼线和随意的扫上粉色腮红和唇彩。不过这奇怪的眉型让人觉得有一丝老气,和人设不符吧?化妆师呢!!!

眼神清澈、温文尔雅、知书达理,郑爽在《武则天秘史》中的古装扮相柔美可人,真是古装美人初长成呀~轻薄的底妆再打上淡淡的腮红,黑色眼线使双眼轮廓更加明显,粉色的眼影和唇妆则为这个淡雅的妆容增添一丝亮点。

看看那时候的郑爽啊,略微包子脸的她就算顶着个乱入的BOBO头,但还是美得呀!美人独具的柳叶眉和淡淡的眼线,橙色的眼影晕染在眼部周围使眼部轮廓更为圆润,爽妹子的眉眼里满是温柔~橘色系的嘟嘟唇也不违和,活泼可爱的小公主就是她!

郑爽在和塘主搭档出演了“流星雨”系列之后,又牵手《剩女的代价》。郑爽在剧中一改往日小女生的可爱,扮起OL风也是一点都不含糊!干净清透的底妆非常服帖,大地色的眼影打造出成熟气质的感觉,粉色系腮红显出好气色。不过那个时候脸上的babyfat就不见了,眼睛也更深邃了,整容变脸的质疑就是那时候慢慢出现的。

再来到《古剑奇谭》中的襄铃,可爱活泼的她,那一股灵动劲儿确实很像小狐狸。黑色的粗眉看起来很精神,打在苹果肌上的点点粉色腮红真是萌萌哒!选择了粉紫色来打造卧蚕部分,既衬托出了水灵明亮的眼睛,又与腮红做了呼应。在承认了整容之后,虽然有脸盲的人表示很难认出这是郑爽,但不妨碍她美啊!不然怎么能在剧中把马天宇迷得不要不要的呢!

《相爱穿梭千年》可谓是郑爽的转折之作,即使已经公开证实整容,但那时的她可能是整容后的颜值巅峰期吧,颜值那叫一个高呀!整个人除去清纯,更是多了几分妩媚和女人味!印象最深的是戏中的红唇妆,饱满的唇部有大热的哑光红唇加持,这不就是女王的标志吗?而简单勾勒的棕色眉毛和眼线以及精致的发型也是为霸气加分不少。

小爽之前还客串过《少年四大名捕》呢,虽戏份不多但依旧受到了强烈期待。不过在该剧的定妆照公布后,很多网友纷纷表示真认不出这位就是昔日以清纯形象示人的郑爽,自整容传闻后,郑爽已经变得四不像了。讲真,小爽这张脸撞了多少人啊!而这快要掉到嘴巴的苹果肌和快戳出来的颧骨,是整容的后遗症吧?还我可爱包子脸的“楚雨荨”!

郑爽和刘恺威组成CP出演《抓住彩虹的男人》,剧中的她怎么看怎么尴尬,表情神态也是大写的不自然,感觉嘴都咧不开了,下巴更是出奇的别扭!小爽不再像从前那样甜美,五官和面庞渐渐模糊起来,辨识度越来越弱……有图有真相,不服你来认!

看到这张郑爽在《寂寞空庭春欲晚》的剧照,很多网友大呼“郑爽美回来了!”目光深情,妆容精致,而独具清朝宫廷特色的柳叶眉更是显得她温婉可人。而哑光的红色唇妆显得古典中又有一种脱俗的时尚感,浅浅大地色眼影打造的眼窝也有微微光泽的质感,让妆容看起来更加有表现力。韵味十足,的确很美!

在2016年开播的《微微一笑很倾城》可以说是未播先火,女主郑爽饰演的贝微微也是备受关注。郑爽不再是之前傻白甜造型+显老造型的MIX,平眉、翘睫、元气粉色唇,每个妆容的时髦点都抓的刚刚好,妆容满分!然而公开整容后,如今脸型更如同“锥子脸”。纸片人虽有颜值在撑,但干瘪的美我们真的欣赏不来啊!

出道七年,颜值忽高忽低,看完爽妹子的变脸历史,开心吧~原来我们没有京剧里变脸的技术活,也能让自己的脸蛋变化莫测呢!小编奉劝一句:爽妹子,不要再整了,趁年轻赶紧慢慢的美回去吧!

整容脸其实在最近几年这个话题一直很火,大到明星整成锥子脸,小到网红变成蛇精脸,但是大家的整容模板无非就是火的不要不要的范冰冰、杨幂和AngelaBaby,大眼睛,高鼻梁,尖下巴···但是最近在网上很火的一个整容模板不是冰冰脸也不是baby脸更不是大幂幂脸,而是芭比娃娃脸和蛇精新疆混合脸!吓死宝宝了呢!快点带我去看看!

芭比真人一号:

被微博名气账号#揭秘那些事儿#曝光的这位妹子,看图片真的像是一个活生生的大芭比娃娃呢。粗略估计这位妹子做的是欧式大宽双眼皮,开了眼角,带了美瞳(网红都带的塑料片片),整了鼻子,垫了下巴,填充了嘴唇···额,这只是表面的迹象,小编不知道她有没有打玻尿酸填充脸部,又没打瘦脸针,有没有打美白针水光针······

芭比真人二号:

同样是被微博名气账号#揭秘那些事儿#曝光的这位妹子小编看到这位妹子有点受不了呢!眼睛大的快要掉出来了呢!这是神马审美呢?不过的确是很像芭比娃娃呢!估计人家的审美就是要变成一个真人芭比娃娃吧!

蛇精新疆脸男一号:

这个欧巴在他的微博里也是自称自己是纯天然的,而且吹嘘自己长得像迪丽热巴!但是小编去扒了一下,看了一下他那冲破天际的鼻梁后小编就明白了!这张新疆+蛇精的混合脸是纯天然手工制作!

蛇精男女CP二号:

这一对小编也不想说什么了!最火的蛇精脸刘梓晨大家都知道吧,因为在自己的微博上高调炫富,每天发自拍,而且舌毒!每一张自拍的照片都是像葫芦娃兄弟里的蛇精一样才出名的。而且人家每天高呼:我没整容!

好吧~~既然你已经这样的愤慨,小编也只好迁就你一下,你说什么就是什么!你就是做了微调嘛!调了眼睛,调了鼻子,调了下巴,调了两腮······

小编知道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都想让自己变美一点,整容或者微调都可以,但是不要让自己陷入整容的深渊,在整容的路上越走越歪!小编在这里希望所有爱美的女性都可以光明正大的变漂亮,安安全全的变美丽!整容需谨慎,且整且珍惜!

关键词: 整容 明星 娱乐圈 郑爽整容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