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明星也爱医美 章子怡夜访医美诊所

2020.11.05出处:网易娱乐作者:未知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日前某深夜,章子怡被拍到穿着一身紫色运动装来到某高端医美中心。她在此医美会所中与工作人员交谈了很久,期间她面带微笑,看上去交谈甚欢,似乎是对美容项目十分满意。此前,章子怡曾被媒体批生过孩子以后状态变差,但是从照片中看,即使是素颜状态下,她的皮肤也非常白皙紧致,可能是最近精心保养了皮肤,不知道章子怡这次想要做什么美容保养项目。

日前某深夜,章子怡被拍到穿着一身紫色运动装来到某高端医美中心。她在此医美会所中与工作人员交谈了很久,期间她面带微笑,看上去交谈甚欢,似乎是对美容项目十分满意。

14455113761387632.jpg

两人的聊天一直持续了很久,章子怡才起身离开。随后,她和一名工作人员一起走出诊所。

14462072796134437.jpg

此前,章子怡曾被媒体批生过孩子以后状态变差,但是从照片中看,即使是素颜状态下,她的皮肤也非常白皙紧致,可能是最近精心保养了皮肤,不知道章子怡这次想要做什么美容保养项目。


关键词: 章子怡 医美 美容保养 美容项目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