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麦迪科技:拟收购两家美容医院 打造辅助生殖+医疗美容新模式

2021.05.06出处:新京报作者:新京报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近日,麦迪科技与苏州美贝尔美容医院有限公司(简称“苏州美贝尔”)、常熟瑞丽美贝尔医院有限公司(简称“常熟美贝尔”)的股东美贝尔医疗美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美贝尔集团”)签订《股权收购意向书》。

麦迪科技5月5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与苏州美贝尔美容医院有限公司(简称“苏州美贝尔”)、常熟瑞丽美贝尔医院有限公司(简称“常熟美贝尔”)的股东美贝尔医疗美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美贝尔集团”)签订《股权收购意向书》。公司拟收购美贝尔集团持有的苏州美贝尔与常熟美贝尔各不低于80%的股权(苏州美贝尔、常熟美贝尔以下合称“标的公司”)。标的公司100%股权初步整体估值合计暂定为人民币29,000万元,且估值浮动区间不超过20%,最终估值以尽职调查后的审计或评估结果为估值参考基础。

此次交易是公司继辅助生殖医疗后拓宽医疗服务行业的新举措,打造“辅助生殖+医疗美容”的消费医疗服务新模式,完善产业链布局。


关键词: 麦迪科技 美贝尔 医疗美容 收购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