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图文]杭州维多利亚规范自身整形美容

2013.02.26出处:浙江在线健康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立丹
摘要:1月20日,由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主办、杭州维多利亚医疗美容医院承办的2013微创美容规范操作研讨峰会在杭州成功举行。

1月20日,由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主办、杭州维多利亚医疗美容医院承办的2013微创美容规范操作研讨峰会在杭州成功举行。

杭州维多利亚医疗美容医院首席执行院长、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常委程健教授作为专家团之一,结合所在机构特点,进行了以“微整形治疗在民营机构推广的探讨”为题的发言,受到了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

五大专家讲习团全国巡讲杭州始发

规范操作演示再树医美行业新风

据主办方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委员会负责人表示,之所以举办讲习团活动,是因为中国的整形美容行业已进入医疗快车道阶段,但从整体上来看,医疗水平良莠不齐,医疗市场混乱和不良竞争尚有待治理;无证行医、跨行行医、超范围行医、越级手术、违规操作、伪劣产品使用等现象频频见诸媒体,作为医疗美容行业内权威组织机构,对于如今这样的现象自然不能充耳不闻,视而不见,同时为了适应高速发展的专业需求,落实卫生部和医师协会总会精神,开展行业自律。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会长高建华

经过多方讨论和研究,决定成立五个全国美容整形规范操作专家讲习团(简称讲习团),利用面对面的专业规范操作演示来重新强调医疗美容行业的规范性、严肃性和专业性,同时也借此机会与全国各地的业内同仁进行专业操作的交流和探讨,再次提升行业内的整体水准和高度。

名家云集精英荟萃讲习团阵容星光不减

杭州作为讲习团的第一站,由李世荣教授任名誉团长、徐军教授任团长,刘玮、郝立君、李东、吴溯帆任副团长,讲习团阵容已经吸引了不少来自全国各地的整形医师,一位来自辽宁沈阳的王医师表示,整形与微整形发展到今天,一些业内的顶尖专家的每天的行程都已经排不过来,能把这么多平日里难见一面的专家都集结到一起来进行操作演示,非常不容易。

作为2013年度整形行业内的首次专业盛会,高建华、吴溯帆、宋建星,欧阳天祥、刘瑞鸣、程健等多位专家都在当天进行了专业的操作演示,并在此之后与在座的医师进行关于材料技术及业内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与会医师纷纷在会后表示,不虚此行,受益匪浅,希望协会尽早公布下一站行程,他们还将召集更多的同行参与。

杭州维多利亚医疗美容医院挑起承办重任

院长代表程健发出民营医疗正能量

杭州维多利亚医疗美容医院作为此次行业内盛会的承办方,精心安排此次大会,据维多利亚此次活动的负责人王女士透露,这不是维多利亚第一次承办业内的专业性活动了,早在2010年,维多利亚就已经承办了微整形高峰论坛、此前刚刚落幕的BOTOX亚太整形美容峰会也是由维多利亚承办的。所以,在活动的形象、细节,以及方方面面的准备中,肯定会让与会医师感受到我们的专业和用心。

关键词: 整形美容 美容规范操作研讨峰会 医疗美容行业 亚太整形美容峰会 美容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