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割双眼皮、隆鼻、瘦脸成大学生整形前三甲

2013.02.27出处:千山晚报作者:沈璐佳责任编辑:海娜
摘要:临近开学,学生们都希望新的一年可以以崭新靓丽的形象示人,因此“整形”被不少人提上了日程。昨日记者了解到,脸部整形成为女生的重点区域,割双眼皮、垫鼻梁和改锥子脸成为整形前三甲。同时,也有不少男生加入整形阵营,约占整形总数的四分之一。

临近开学,学生们都希望新的一年可以以崭新靓丽的形象示人,因此“整形”被不少人提上了日程。昨日记者了解到,脸部整形成为女生的重点区域,割双眼皮、垫鼻梁和改锥子脸成为整形前三甲。同时,也有不少男生加入整形阵营,约占整形总数的四分之一。

据鞍钢总院整形科主任程野介绍,近日来预约和进行整形的大学生“成潮”,多数情况下,手术都由家长前来陪同,甚至有家长“强迫”孩子来做整形。一名家长王女士表示,“在过完年和开学前这段时间,其实是最佳的整形时间,过年该见面的都见了,做完手术就可以宅在家里,用不上10天时间,就可以恢复,正好开学,什么都不耽误。”

“目前来看,整形主要群体以在校和刚毕业的大学生为主。前来做割双眼皮手术的最多,其次就是隆鼻的,再其次就要数改脸型了,不少人都提出要修成锥子脸。”程主任介绍,90后学生正处于青春期,对偶像的崇拜,让一些学生想做某某明星的鼻子或下巴。不少大学生为谋一份好职业或前程,也赶在毕业前来做整形。此外,艺术专业学生整形也较多。据了解,男生整形在当下也不是什么稀罕事儿了,除了脸部整形外,男孩多数还集中在功能性整形上,比如说,去除腋臭、胸部抽脂、包皮整形等。

专家提醒,学生应对自己的容貌特点有足够的了解,不要人云亦云,整形更不能盲目跟风,不是所有漂亮的部位都适合自己。除相貌外,提高自身的修养和能力,获得更大的社会竞争力才是最重要的。最好年满18岁以后再做整形美容手术,否则会影响骨骼、肌肉和皮肤等组织发育。术前要与专家进行充分沟通,了解是否适合进行相应的整形手术。

关键词: 瘦脸 整形 隆鼻 美容 手术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