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图文]魏骏杰力求翻身 上海整容改运

2013.02.28出处:上海第九人民医院整形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海娜
摘要:在谈到“老夫少妻,如何让爱情保鲜”这个话题时,魏骏杰表示,“年龄不是问题,我虽然比她大20岁,但是我心态很重要,好的心态才保持好的青春和活力。我平时也会做做美容,保养一下,这样在外形上显得年轻些。有空就去运动健身,毕竟年纪不小了,稍不注意就会变肥仔。”

在谈到“老夫少妻,如何让爱情保鲜”这个话题时,魏骏杰表示,“年龄不是问题,我虽然比她大20岁,但是我心态很重要,好的心态才保持好的青春和活力。我平时也会做做美容,保养一下,这样在外形上显得年轻些。有空就去运动健身,毕竟年纪不小了,稍不注意就会变肥仔。”

大方接受微整形治疗 坦言娱乐圈已经是公开的秘密

前段时间,男星陈浩民来伊莱美整形后,家庭事业双丰收,不仅自己参演的《活佛济公》立马大火,收视率取得新高,更是家庭和睦,一家三口频繁在镜头下晒幸福。为了改变现状,能够在事业上有新的发展,已步入不惑之年的魏骏杰也紧跟陈浩民的脚步来到上海伊莱美,大方接受微整形治疗。

针对魏骏杰的实际情况,上海伊莱美的专家团联合会诊并设计出塑美方案:通过运用玻尿酸对魏骏杰鼻唇沟等面颊部的凹陷处进行填充注射,让面廓变得紧致、上提,呈现饱满流畅线条;在额头注射BOTOX祛除抬头纹,使额头更加光洁饱满。

之后,魏骏杰喜形于色,并坦言,娱乐圈明星微整形早已是公开的秘密,通过微整形让自己恢复青春,保持年轻态,而且还不用动刀,何乐而不为。同时,魏骏杰也坦言,如今整形美容市场也非常混乱,好多无证的美容院也在做医疗美容的治疗,他表示,希望能够借助自己的公众形象告诫爱美者在做整形美容治疗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不要贪图便宜而求美不成反成丑。

专家力挺魏骏杰观点 告诫爱美者选择医疗机构要谨慎

上海伊莱美医疗美容医院金鸿主任介绍说,随着社会的发展,微整形现在不仅是明星们的专利了,也走进了寻常百姓家。越来越多的时尚爱美女士,通过微整形午休美容来做个微调,从细微的地方改变自己的外貌,从而提升自己的自信。

据中国消费者协会统计,中国美容整形业兴起的近10年中,平均每年因假冒伪劣整形美容产品导致的毁容毁形的投诉近两万起。金主任表示,出现这种问题的关键在于许多不具备资质的美容院也在进行着只有医院才能做的治疗,而且国家认证的注射材料供应商原则上也是不对美容院进行供货的,所以美容院里给客户打得是什么东西、质量如何、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都不得而知。

金主任力挺魏骏杰观点,他也希望更多的公众人物能够站出来为大众正确选择正规整形美容机构做引导,只有这样才能更好的促进医疗美容行业的健康发展。金主任表示,消费者可以从资质、产品认证、环境、专家、口碑、案例、服务等多方面来衡量一家医院是否可靠。

关键词: 魏骏杰 健身 注射 机构 美容 整形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