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26岁小伙觉太丑没法活 要按韩国明星照整容

2013.03.03出处:水母网作者:王梓蓉责任编辑:海娜
摘要:“上大学、找工作、谈对象,都要求形象好,整容就能有个好结果。”现在,越来越多的大众青年开始抱着这样的心态试图改变自己的容貌,在毕业前夕奔波于各种整形机构,不惜重金挨刀改面。

“上大学、找工作、谈对象,都要求形象好,整容就能有个好结果。”现在,越来越多的大众青年开始抱着这样的心态试图改变自己的容貌,在毕业前夕奔波于各种整形机构,不惜重金挨刀改面。

昨日上午,记者在烟台山医院整形外科采访发现,年后市区整容者比平时多了近4倍。“这里除了有一批青年女性外,也不乏有成年男性。”烟台山医院烧伤整形外科主任张文安介绍,不少男士选择割双眼皮、垫鼻梁,甚至还打算造出韩国“明星脸”。“有的长得已经够帅了,还是不够满足,觉得脸上需要整形的地方很多。”医生表示,像这样整容者的心态变化也暴露出了一些心理问题。

“帅小伙”觉得丑,没法活

年前,医院来了一位26岁的帅小伙康康(化名),身高180cm,体重140斤左右,大学毕业却一直没有工作。“医生,给我照着这个照片整,整好了我再上班,找女朋友。”康康很严肃地拿着一张韩国明星的照片,要求医生给他照明星样整容。

可在整容医生看来,虽然康康的五官不够完美,但已经很精致,即使需要整容,也无非就是单眼皮变双眼皮。但指着手中的照片,康康告诉医生,他需要整抬头纹、开眼角、垫鼻梁、填充下巴、瘦脸(改脸型)等等,一系列的要求让医生听了匪夷所思。

关键词: 手术 韩国 明星 整容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