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各国整形美容协会主席降临广州

2013.03.04出处:华美美容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海娜
摘要:阳春三月,中国整形美容界迎来了年度盛事——广州整形美容交易会暨第七届国际(广州)整形美容节将在羊城举行,千名专家共聚一堂,共襄中国美丽行业盛举。

阳春三月,中国整形美容界迎来了年度盛事——广州整形美容交易会暨第七届国际(广州)整形美容节将在羊城举行,千名专家共聚一堂,共襄中国美丽行业盛举。届时,全球各国整形美容协会主席将会亲临广州,与中国知名整形美容专家探讨整形行业发展大计。

国际盛事,第七届国际(广州)整形美容节盛大开幕

2013年3月8日—4月8日,由中国整形品牌联盟和亚洲整形美容研究院共同主办的举办第七届整形美容节将在广州盛大开幕,据承办单位广州华美医疗美容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第七届整形美容节的举办将会有重大的意义,与往届不同,本届美容节通过美容交易会、专家学术会议交流、真人案例展示等多种方式结合,为了让更多的受众了解到整形美容发展状况,技术的升级,通过促销优惠活动让更多人的受惠,蜕变美丽。

据了解,广州华美已经连续承办了多届国际整形美容节,无论是医院设备、专家技术或是医护服务都在业界得到了认可,2013年更是广州华美的技术升级年,这次继续协助举办国际盛事整形节,将进一步推进全球整形美容行业的共同发展,促进国内行业间的技术交流,为中国的美丽文化事业添砖加瓦。

本届整形美容节整形美容节除了世界整形权威专家技术交流、全球最新的整形技术和设备展示外,还会通过真人案例展示、手术直播等方式让大家深入了解整形行业,从而提高求美者对专业整形技术的信心及加强行业间的现场交流。

全球千名整形美容协会主席齐聚广州整形美容交易会

“美丽蜕变,真我展现;技术领航,华美相见”——以美为主题的广州整形美容交易会将会在届整形美容节期间拉开序幕。在美容交易会期间,将会有千余名国际专家明星大腕、各国整形美容协会主席齐聚广州,华美还会推出一系列的优惠促销政策,在这个特殊的节日,在这个特殊的季节,享受美丽“盛惠”。世界整形美容技术巅峰,畅享女人美丽特权,将在广州将掀起一场美丽文化盛宴。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分会李世荣会长,高度肯定了华美历届美容节对于中国整形美容行业发展所带来的巨大作用,并赞许广州华美能够勇于担当行业责任,承办重大行业盛会。李会长表示,希望将第七届整形美容节能够完满举办,成功打造成国内整形美容行业的形象名片,整形美容行业的奥斯卡,技术升级继续造福万千爱美女性。

关键词: 整形 技术 医院 广州 美容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