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整形美容适合自己很关键

2013.03.06出处:三秦都市报作者:周萌芽责任编辑:海娜
摘要:时下越来越多的女人希望通过整形美容使自己拥有更加完美的容颜。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特邀西安高一生美容医院、西安美立方整形美容医院、西安俪人医院的各位专家为广大女性同胞支招。

时下越来越多的女人希望通过整形美容使自己拥有更加完美的容颜。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特邀西安高一生美容医院、西安美立方整形美容医院、西安俪人医院的各位专家为广大女性同胞支招。

关键一:术前咨询

高一生医疗美容医院院长金鑫指出,在进行整形之前,首先要充分了解,要多咨询,最好能跟医生面对面交谈,而不是单纯的查询一些资料,自己设计整形方案,比如经常有人拿着明星的照片跟医生说“我要整成跟舒淇一样的嘴巴”或是“我要范冰冰的眼睛”。明星漂亮的嘴巴或眼睛,放在你脸上未必好看,整形的具体形态需要根据本人整体情况来具体设计,适合你的才是最好的。另外一些对自己容貌要求较高的人,比如演员、模特,更应该跟自己的整形医生建立长期关系,而不是经常更换整形医生,如果缺乏一个整体方案和长期考虑,频繁手术的结果可能让人失望。其次,一定要选择一家有资质、正规的整形医院,这样整个整形过程才有安全的保障,而且在产品、医疗器械及专家手术水平方面都有相应的保障。

关键二:整体协调

西安美立方整形美容医院院长金宝玉院长说,鼻子的整形手术最重要的目的就是为了让鼻子在面部更和谐,起到提升面容的作用。因此,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鼻形才是王道,隆鼻后的鼻形要与脸型相配,圆型脸的鼻子不宜太高;长形脸的鼻型则要高些、长些,看起来比较匀称、协调;而方形脸的鼻形应该相应地宽和粗一些才能匹配。由于中国人的面部大都比较纤巧、额部低平,这种情况下鼻梁以小巧细窄为美,男性鼻梁最好近似直线,女性鼻梁则以轻微的凹陷、鼻尖微翘、曲线柔和为美。

关键三:自身可塑性

衣服可容许撞衫,发型也难免撞发,撞脸这种事儿呢?有很多人存在这样的误区:看到哪个明星漂亮,或者十分喜欢哪个明星,就会想要通过整形来变成自己心目中的那个人的形象。

西安俪人医院美容科余强主任介绍,盲目的追求某一部分,而整体的不协调,反而越整越丑,特别是20岁左右的一些特别热衷明星脸整形的人,一定不能妄想把所有精致的五官都凑在脸上,相反忽略了自身的可塑性和承受能力,以及五官整体的搭配。其次要谨记,只有适合自己整体比例和线条的,符合人们视觉美感的才是最成功的整形。比如隆胸。不少女孩都希望拥有丰满的胸围,因为胸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女人的自信,但胸围也不是越大越好,关键是要有“型”,因此选择假体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身高、肩宽以及原有的基础来定制。

关键词: 整形 女性 手术 医院 美容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