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10元整容? 你敢不敢?

2013.03.11出处:新快报作者:梁瑜责任编辑:海娜
摘要:10元钱能买什么?搭公交车5次?打车跑3公里?竟然能整容!日前,广州天河某整形美容医院推出的10元整容价格之低,让求美者大跌眼镜。虽然低价吸引眼球,但读者是否买单?记者随后就读者的各种疑问专访梦莲娜整形美容医院院长祖秉毅。

10元钱能买什么?搭公交车5次?打车跑3公里?竟然能整容!日前,广州天河某整形美容医院推出的10元整容价格之低,让求美者大跌眼镜。虽然低价吸引眼球,但读者是否买单?记者随后就读者的各种疑问专访梦莲娜整形美容医院院长祖秉毅。

问:推出这样的低价整容,目的何在?

祖秉毅:我们医院刚进入广州,我们想让消费者认识我们,体验到我们的服务,包括我们的专家团队、设备实力、技术水平,这算是开业的特惠体验活动。

虽然我们刚进入广州,但我们是国内最早开设美容项目的专业集团之一,旗下拥有多家专业的生活美容机构、医学美容机构、医学美容科研基地、专业美容交流中心和美容培训学校。但是,不管我们如何宣传,都比不上顾客的一次亲身体验和感受收效好,这样更直观、更立体。

问:很多整容医院搞的促销活动都有很多前提,这些促销是不是噱头,真想享受还有很多限制?

祖秉毅:的确,我们听说一些整容机构可能通过抽奖打折等吸引客人,前提却要客人存入大笔的现金后才能享受抽奖或打折,中奖率其实并不高。我们只需要你成为会员就可以享受我们说的10元打美白针、380元精细双眼皮、680元隆鼻、880元吸脂、980元韩式隆下巴、3800元动态隆胸和3980元面部除皱,优惠幅度非常大。举例来说,同样的双眼皮手术,优惠前的价格要1800元!优惠后,这些项目是市场平均价的6折左右。而成为会员,只需要存入100元,账户上即有1000元,可用于梦莲娜医疗美容所有的项目消费。

当然,因为本次活动是联合各大医药材料供应商共同举办的,所以我们很多特价体验项目都是综合多方面因素,有指定术式。例如,380元的精细双眼皮,手术术式就是传统的埋线法。

问:是不是只有特价整容的项目才给优惠?选别的整容项目就会比市面上收费更贵?

祖秉毅:当然不是。如果消费者希望更好的整容材料、术式,又想享受开业优惠,也可以选择其余项目,都会有很大幅度的优惠,最低的优惠幅度达到三折。就算是得不到特惠体验,但在活动期间这些特惠项目都有绝对性的优惠。另外,活动期间还有抽奖,凡上门,就有抽奖机会,奖品有i-Phone5、iPad4、iPadmini、纯白金项链、施华洛世奇开运水晶、迪奥香水等各项大奖,中奖率超过50%。奖项不限名额,现场抽取现场兑奖,保证是正品。

问:有读者质疑,你们凭什么搞这么大幅度的特价,一定是偷工减料、以次充好、用的是假货,您怎么看?

祖秉毅:读者完全不用担心!我们这次优惠活动所用的所有药品、材料都是通过国家相关部门指定的渠道购买,所有产品都得到国家相关部门严格检测批准使用的,坚决不会使用假冒伪劣产品。另外,我可以教大家识别整容材料是不是真货的方法,包括我们使用的材料,都可用此法甄别:整容项目涉及到使用材料,消费者都可以问医院索要材料包装或编号,可在相关的供货商的电话、网站进行核实,因为正规材料,其保险卡和材料使用人的相关资料,材料供应商都会做好记录。因此,是否伪劣假冒材料,一查就明白。举个例子说,我们在给客人隆胸前,必须先在假体供应商处注册客人资料,供应商才将乳房假体送到医院,确保每一个材料都用在享受优惠的客人身上。

问:材料上虽然没问题,但会不会操作手术的都是没资质的医生?

祖秉毅:为消费者进行实际操作的专家,都有国家权威部门相关的资质证书和材料,在国家相关监管部门上有系统的备案记录,消费者可以到国家卫生部网站进行详细的查阅。

问:能享受到优惠的人还是少数吧?

祖秉毅:3月8日~4月7日仅是第一个“精细整形特惠体验周”,我们总共有四个体验周,总共推出28个优惠项目。我们接下来还有大幅度优惠的注射除皱、注射填充,还有0元激光美容、1元整容,敬请期待吧!

关键词: 整容 优惠 手术 低价 机构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