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中国面部整形行业技术金标准面世

2013.03.14出处:信息时报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海娜
摘要:据了解,面部整形行业目前缺乏技术规范和标准,几乎所有医生都会做面部整形项目,但却屡屡出现整形效果不自然的现象。究其原因是市场需求越来越多,面部整形发展过于快速,而面部整形技术参差不齐,大部分整形医生一人多面,什么手术都行,面面俱到但不专不精。

据了解,面部整形行业目前缺乏技术规范和标准,几乎所有医生都会做面部整形项目,但却屡屡出现整形效果不自然的现象。究其原因是市场需求越来越多,面部整形发展过于快速,而面部整形技术参差不齐,大部分整形医生一人多面,什么手术都行,面面俱到但不专不精。

对于面部整形手术方案的制定,手术位置的选择,手术的操作,伤口的缝合,以及整形失败修复等技术操作方面都欠规范,导致面部整形失败率和纠纷率屡屡升高,给爱美者造成了严重伤害。

广美精细自然无痕技术 成为中国面部整形行业金标准

随着医学专业和技术分工日益走向精细化,面部整形需求也进一步扩大,为了更好地引导面部整形市场和技术逐步走向规范化,来自全球各国的68位面部权威齐聚一堂,就面部整形领域存在的技术规范问题进行探讨。

与会整形专家一致认为,作为此次首届中国面部整形节的承办机构,作为中国面部整形行业的领导者与创新者广州广美整形美容医院其自主研发的精细自然无痕技术,不仅继承了以往面部整形技术的所有优点,并吸取国内外众多面部整形大师技术精华,其精湛娴熟的技术已达到了世界领先水平,充分体现了此次整形节的权威性和全球最新整形尖端技术的专业性。韩国权威整形大师南相宰博士特别指出,广美精细自然无痕技术不仅成为中国面部整形行业中的金标准,而且还将成为未来面部整形技术的主流标准。

亚洲微整形泰斗李久恒 3月16日与您相约广美

3月16日下午,亚洲微整形泰斗李久恒博士将亲临广美公开授课,届时将与众多爱美者分享当今微整形的流行趋势,面相与开运与明星微整形秘笈,并针对全年龄层,现场演示“李式针法”,根据不同肌肤的特质修复受损细胞,维持肌肤的理想水平衡状态,扶平皱纹,增加肌肤的弹性及紧致感,让肌肤逆时重生,彻底解决各种肌肤问题。

据了解,李久恒博士有着20多年的非手术整形经验,是台湾微整形的奠基人、国际著名抗衰老美容专家,是无数好莱坞明星、亚洲明星御用微整形大师。3月16日,李久恒博士将与您一起相约广美。

关键词: 美容 手术 标准 技术 整形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