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微整形丰苹果肌可一举三得

2013.03.14出处:福州海峡整形美容医院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海娜
摘要:从美学上来说,有苹果肌的女性更加雍容华贵,很多嫁入豪门的女星都拥有漂亮的苹果肌。饱满的苹果肌让人觉得年轻,有活力,已成为明星富态标配。可是东方人由于面部脂肪少,很容易出现面部凹陷问题,海峡美容医院微整形专家林珑主任表示,使用玻尿酸注射丰盈苹果肌可以有效改善面部凹陷问题,同时淡化泪沟、黑眼圈、鼻唇沟,是开运塑形首选。

化妆盖不住凹陷脸颊,我被称为“老巫婆”

3.8妇女节期间,来海峡美容医院咨询的求美者络绎不绝,其中微整形项目受到热捧。人群之中,衣着时尚,气质优雅的陈女士很是惹眼,但细看之下,会发现她面颊凹陷、泪沟明显,还伴有一定的黑眼圈。

“从小我的脸部曲线就较为凹陷,那时候我一般都会用腮红来弥补,让自己的脸颊看起来饱满红润一些。可是随着年龄的增大,脸颊出现了比较深的凹陷,无论怎么样的化妆品都难以掩饰,有种明显的苍老感。上幼儿园接女儿时,竟然有人怀疑我是她的外婆!更让我生气的是,碎嘴的邻居竟然在背后说我像老巫婆”陈女士苦恼的说道。

在听闻去年年末海峡美容医院成立了东南首家抗衰老中心的新闻后,陈女士便时时关注起了微整形的新闻,得知海峡美容医院引入被世界权威机构认证的医美养护产品,并吸引了许多台湾微整形专家团强势加盟后,趁着3·8妇女节的假期空当,陈女士便来到了海峡美容医院。

10分钟丰盈苹果肌,女士直呼“太神奇”

经过术前诊断,海峡美容医院微整形专家林珑主任表示,陈女士泪沟较为明显,且苹果肌凹陷,整体面部松垮,缺乏弹性。通过使用玻尿酸注射丰盈苹果肌的方式可以有效改善这样的问题。

短短10分钟,在注射苹果肌后,陈女士原先瘦削凹陷的面颊立即丰盈起来,同时眼睛下方的泪沟几乎消失,而且黑眼圈也淡化了许多,看起来立即年轻了十多岁,陈女士惊喜连连,直呼“太神奇了”,旁边的女儿也说:“这回妈妈变美少女了”。

“很多女人30岁以后慢慢会有很多面部凹陷的问题,特别是东方人,由于面部组织和脂肪都比较少,出现面部凹陷的情况也就比较多。很多人到了一定年龄后,会出现下眼睑凹陷的问题;这些问题都可以通过玻尿酸丰苹果肌来改善。”东南地区最佳整形美容医院海峡美容医院林珑主任介绍道。

丰苹果肌更可一举三得,懒人轻松变美人

海峡美容医院微整形专家林珑主任表示,玻尿酸、胶原蛋白填充苹果肌的方式,除了营造亲切、年轻的容貌外,由于苹果肌的位置距离眼睛较近,有些具有黑眼圈困扰的人,营造饱满的苹果肌,会有面部组织整体往上推,产生有黑眼圈缩小的视觉差异。注射苹果肌也能部分改善泪沟,其他如法令纹也可借此得到变浅效果。

微整形丰苹果肌在2013年初便掀起一阵美丽浪潮,更是带动了千万爱美女性热切的变美之心。在港台地区,要求注射苹果肌的求美者年龄层分布很广,苹果肌在韩国更是旺夫的象征,是通往豪门的通行证之一。

关键词: 产品 美容 整形机构 苹果肌 微整形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