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专家解读徒手整形美容是否靠谱

2013.03.28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随着整容人士越来越多,整容风险问题也就越来越现实的摆在爱美人士的心中拦路虎,由此整形美容业刮起了一股绿色整形的风暴,其中以中医手法整形美容术成为这股潮流中的耀眼的明珠。具有中国手法整形美容第一人之称的,原美徒手整骨短矫技美容中心技术总顾问王和平先生来向大家谈谈中医手法整形的一些常识。

随着整容人士越来越多,整容风险问题也就越来越现实的摆在爱美人士的心中拦路虎,由此整形美容业刮起了一股绿色整形的风暴,其中以中医手法整形美容术成为这股潮流中的耀眼的明珠。具有中国手法整形美容第一人之称的,原美徒手整骨短矫技美容中心技术总顾问王和平先生来向大家谈谈中医手法整形的一些常识。

在我们的印象中整形是手术刀、鲜血等令人惊悚的画面。现在您只要徒手给人家按摩正骨,捏捏,推推就可以达到非常神奇的整形美容的效果,而且没有任何的创伤和后遗症。以前听说中医正骨神奇,现在正骨术可以用来整形。是怎么做到的?

王院长表示,传统的一些西医整形方法大部分都是需要动手术,而且是会出血的,这样无疑对人的身体是一种损伤,而且需要恢复的时间也比较长,而绿色整形所倡导的精神正是对人的身体不造成伤害和人性化以及个性化的关怀。绿色整形意指整形中无创,无痛,零出血,人性化与个性化,达到人的身体与精神上的双向满足。其中心问题是安全、自然、艺术感。绿色整形是微创手术和现在我所创的中医手法整形新兴的技术。

我们现在这种手法整形是根据人体解剖结构和中医的经筋和经络理论,通过一定的手法操作使头颅纤维连接,软骨连接,滑膜关节这些结构能得到充分的放松,然后运用正骨手法,将两侧不对称的骨骼给予扶正,同时运用经筋手法让面部的肌肉恢复弹性,通过经络催眠放松疗法,从而使人面部均匀,协调达到美观,表情轻松,心情愉快,神采飞扬。让人看起来非常年轻有韵味,漂亮,达到美容的效果。它具有三位一体的效果,调结构,放松经筋(脸部肌肉,筋膜,韧带,神经等),心理情绪得到舒缓。

运用中医的方法来做整形美容

王院长表示实际中医整形,自古就有之,只不过以前通过手法治疗歪脖子,鼻梁歪斜,歪嘴比较多,内容没有现在这多丰富,现在我们可以通过手法调整左右脸不对称、大小脸、脸部皮肤松弛、眉骨凸出、圆脸(大饼脸)、下巴不够兜翘 、脸颊凹陷 、高颧骨、 颧骨外露 、颧骨内陷 、额头凸出、腮骨凸出、塌鼻子 、朝天鼻 、大小眼和大小眼袋 、高低眉等,还可以用于全身调整骨骼的异常,整骨增高术、矫正驼背、矫正骨盆的错位、不正、移位等,宽肩变窄、鸡胸等。

关键词: 整形 徒手整形 整形专家 整容 美容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