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2013国际微创疤痕修复技术交流会将召开

2013.03.28出处:39健康网作者:黄永辉责任编辑:海娜
摘要:据悉,2013重庆国际微创疤痕修复技术交流峰会,将于2013年4月6日-7日在重庆盛大召开。届时,峰会顶级疤痕专家云集,在探讨关于微创疤痕美容修复等技术的同时,还为有祛疤需求的爱美者提供帮助!

据悉,2013重庆国际微创疤痕修复技术交流峰会,将于2013年4月6日-7日在重庆盛大召开。届时,峰会顶级疤痕专家云集,在探讨关于微创疤痕美容修复等技术的同时,还为有祛疤需求的爱美者提供帮助!

此次交流会由中华微整形生物美容协会主办,会议全程得到中国医师协会整形与美容医师分会疤痕专业委员会的技术支持,会议还将特别邀请韩国Oblige整形外科医院、杭州时光医疗美容医院、南京施尔美整形美容医院等单位的疤痕美容修复专家与会,共同探讨关于微创疤痕美容修复等技术。

据举办方透露,韩国Oblige整形外科医院金孝宪教授、中国疤痕顶级专家蔡景龙教授,郑荃教授、刘耿教授、王沛森教授等国内外疤痕修复领域泰斗级专家,将莅临交流会指导交流。他们将讨论:国际疤痕美容修复流行趋势、微创疤痕美容修复应用、传统疤痕治疗的误区、“三步祛疤”三大突破、“三步祛疤”五大领衔创新、“三步祛疤”新技术现场展示交流、中国国内首个疤痕群体交流论坛等话题,并展开深度交流。

此外,交流会为向大家展示成果,特向全国征集100名疤痕患者,他们将获得免费诊断和免费治疗公益援助机会,为疤痕患者祛除疤痕痛苦,同时也是展示去除疤痕技术的成果。

关键词: 微创疤痕修复技术 整形外科医院 专家 免费 美容修复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