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2013年赴韩整形人数剧增

2013.04.05出处:东北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海娜
摘要:每年,到韩国接受整形的人数一直在逐年上升,不仅人们的赴韩整形意向持续呈上升趋势,人数增长比例也在逐年大幅增长。尤其是对于才刚刚开始的2013年,据韩国知名整形医院id医院的负责人称,中国整形消费者的手术预约自农历新年前后到现在,比去年同期至少要增加一倍左右。

每年,到韩国接受整形的人数一直在逐年上升,不仅人们的赴韩整形意向持续呈上升趋势,人数增长比例也在逐年大幅增长。尤其是对于才刚刚开始的2013年,据韩国知名整形医院id医院的负责人称,中国整形消费者的手术预约自农历新年前后到现在,比去年同期至少要增加一倍左右。从整形咨询的情况统计来看,与往年差异较大的是,海外求美者开始更加信任整形专家的整形设计方案,整形满意度有所提高。

面对如此火爆的赴韩整形趋势,不得不使我们在感叹之余开始思考,是什么让我们如此信任韩国的整形技术?

自整形手术被开发推广以来,没有整形医院的国家少之又少,韩国虽然在整形技术上一直处于领头军的位置,但一般除大型整形手术外,求美者在现地接受整形手术的比例还是相对较高。可据韩国id整形医院的负责人称,从2008年开始,除脸骨类大型外科整形手术外,为五官甚至微整形等小型整形项目而赴韩的求美者也越来越多。针对如此热门的赴韩整形趋势,韩国整形医院的负责人介绍说,

从根本上来说,韩国整形技术一直在世界整形业界都是被认可的,并有着较高的先导性。不仅是手术效果本身,更多的原因还来源于很多最新的手术技术的开发者也是韩国的整形专家。像是最为脸骨整形专科医院的韩国id医院,就掌握着目前最热门的脸骨整形手术的专利,四方脸手术和无捆绑式双鄂手术,无论是在手术技术上还是临床经验上都是最高指标的保持者。

同时,韩国更早的应用先进的术前检测设备及术后高品质的管理体系。韩国id医院的负责人做了一个较为明了的比较,目前韩国的脸骨手术后可以做到第二天出院的效率,这样高效的管理在其他国家并不是多有医院都可以达到的,为了保证一台手术的效果,我们在术前术后应用了精密的检测仪器和专业的护理体系,可以使求美者得到最快的恢复,不仅完全保障手术的安全性,更是大大减少手术恢复所需要的时间,以适应现代人工作生活的需要,使求美者更快的投入正常的生活工作。这方面也是赴韩整形海外求美者们之所以选择韩国整形很重要的原因之一。

并且,韩国整形医院已经可以向海外求美者提供更加无障碍的舒适顺心的一整套整形服务。除了最优质的整形手术,专业的韩国整形医院还想海外求美者提供一系列赴韩整形相关的帮助,如签证办理,酒店预约,接送机服务等,像韩国id整形医院还会安排整形专家前往中国主要城市进行免费的整形咨询服务。

最后,韩国id医院的负责人还强调,在韩国,整形医院的登陆注册有着严密的要求,同时医院的等级认证对医院的整体设施,主要协力科室,包括常驻麻醉师在内的主要手术保障工作人员都有着非常高的要求。整形医院要得到更高,更专业级别的各项认证则需要更加强大,更完备的实力,所以,在行医安全保障方面韩国整形医院更加透明。

关键词: 赴韩整形人数 整形消费者 微整形 脸骨整形手术 整形服务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