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惊悚!注射填充物两年眼袋变蓝

2013.10.08出处:半岛晨报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已过中年的罗玲(化名)是个爱美的人,但不久前,她突然发现自己变得怪怪的。罗玲所说的“怪”,是她发现自己的眼袋在一天天变成蓝色,起初只是若隐若现的淡蓝色,渐渐地变成了十分明显的蓝色了。“我第一感觉,就是填充物在捣鬼。”大连某整容医院医生在详细查看了罗玲的异常眼袋后,怀疑罗玲此前做过不当的注射填充,果然,罗玲表示两年前,曾在一家美容机构做过一次注射填充。

近日,一则“17岁女子注射丰脸10多次后变成老太婆”的消息在微博上不胫而走,所配图片更是令许多网友看过之后大呼“恐怖”。美容为何会变毁容?这样的案例又是否是特例呢?记者采访本市的美容专家后发现,这并非个案。

美容变毁容注射填充出了蓝眼袋

已过中年的罗玲(化名)是个爱美的人,但不久前,她突然发现自己变得怪怪的。罗玲所说的“怪”,是她发现自己的眼袋在一天天变成蓝色,起初只是若隐若现的淡蓝色,渐渐地变成了十分明显的蓝色了。每一个见过她的人都会惊讶地问为什么,这让罗玲有苦难言。

“我第一感觉,就是填充物在捣鬼。”大连某整容医院医生在详细查看了罗玲的异常眼袋后,怀疑罗玲此前做过不当的注射填充,果然,罗玲表示两年前,曾在一家美容机构做过一次注射填充。印证了自己的判断后,医生为罗玲做了修补手术,最终让罗玲摆脱了痛苦。

对于罗玲为何会出现蓝色眼袋,医生认为,当初所选择的填充物或许存在问题,“我怀疑是用了奥美定。 ”医生说,奥美定是一种此前曾被广泛应用的填充材料,我国从2006年起官方就明令禁止使用,但遗憾的是,国内仍有非法机构继续使用这种填充材料。

医生建议选择填充物是关键

采访中,记者发现,由于几乎没有创伤,因此,近年来,注射美容备受爱美人士青睐。而类似罗玲的遭遇,医生表示她在临床中已经遇到过很多,一些患者因为选择了不当机构,填充了不当的材料,而让自己的面容几乎被毁。因此,医生呼吁爱美人士一定要在注射前明确对方是否给自己选择了安全的材料。

医生介绍说,目前,注射填充材料大致包括自体脂肪、透明质酸和其他一些不可吸收的材料,医生表示她个人不主张使用不可吸收的材料,除此之外,如果注射的部位不是鼻唇沟等小范围,而是诸如额头、腮部等大面积部位,材料的选择就更需要注意了,大量注射如果材料不当,将会造成不可逆的影响。

关键词: 整容 注射填充物 眼袋变蓝 奥美定 蓝色眼袋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