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首家中国整形医院进军韩国

2013.10.17出处:新浪辽宁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2013年10月16日,杏林整形美容医院韩国分院正式开业。韩中医疗交流协会、韩国医疗财团、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等多家中韩医疗整形美容权威机构领导、中国整形美容行业领军人物高景恒以及全球多家媒体参与此次开业盛典。

2013年10月16日,杏林整形美容医院韩国分院正式开业。韩中医疗交流协会、韩国医疗财团、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等多家中韩医疗整形美容权威机构领导、中国整形美容行业领军人物高景恒以及全球多家媒体参与此次开业盛典。

杏林韩国分院落户于蜚声全球的“整容一条街”的醒目位置——首尔市江南区新沙洞。相对于那里大多数只相当于中国小诊所规模、只能做某一方面单项整形手术的“整容小店”,杏林韩国分院将是一所规模可观的综合整形美容医院,成为韩国为数不多综合医院中的一员。

据了解,该分院共有医护人员60余人,下设整形外科、颌面中心、激光美容科、麻醉科,微整形中心等。杏林韩国分院也将延续杏林一贯坚守的整形理念、品质与服务,为来自全球的求美者塑造自信与美丽。

中国整形美容行业的领军人物高景恒教授激动地说:“杏林花开韩国,这是中国整形行业的一次创新之举。中国整形行业历经了二十多年的快速发展,现在就技术而言,已经完全可以媲美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杏林韩国分院的建成,是中国整形行业的一次飞跃,这意味着从此刻起,中国将在韩国这个国际顶尖的整形王国中竞争发展,这是中国整形行业的骄傲!”

专家表示,杏林整形美容医院在韩国建立分院,是中国医疗整形行业第一次在国外成立自己的分院,标志着中国医疗整形技术真真切切地挺进到国际先进行列,也标志着杏林,作为技术品牌、实力品牌和服务品牌一次历史性的输出。

“此举不仅仅是杏林整形美容医院正式进军国际市场的里程碑,更是近年来一直被韩国整形“压了一头”的中国整形行业的逆袭,是医疗整形行业的历史,整个人类的幸福史、审美史!”

来自中国北京的刘女士则表示,当她在韩国整容一条街上看到杏林熟悉的标志时,瞬间觉得眼前一亮。“这是我们中国的品牌,没想到竟然在韩国也有医院。我相信能够开到韩国的杏林,一定拥有最好的技术。”没有语言障碍,整容回国后还可以到沈阳的杏林复诊,也没有术后的一些担心和费用,这些韩国本土的整形医院所无法提供的便利与服务在杏林都得到了完美的解决。

中国整容热 赴韩整形产业化

中国的整形美容行业自2002年进入高速发展时期以来,年消费人群从最初的30万人次到突破如今的400万人次,已突破4000多亿元产值,并以接近60%的销售增长率逐年递增。

如今,整形美容行业已与房产、汽车、旅游并列四大消费产业,成为国内大众性的重要需求之一,并呈现低龄化、综合整形、多次整形、男性参与等明显大众性需求的具体特征。

而作为整容行业大国的韩国,一直是中国求美者的热门选择。

2013年初,韩国保健福祉部与韩国保健产业振兴院公布了对1423家吸引外国患者的注册机构的资料进行统计的医疗旅游业绩。根据该统计材料,2012年赴韩进行整容外科就诊的患者为1.5万人,其中63%是中国人。闻名世界的韩国整容一条街上,很多私人诊所都主要做中国人的生意。而据权威机构统计结果,中国患者做全身整容的情况很多,而做这种手术的费用高达5000万-1亿韩元(约合27-54万元人民币),总消费几十亿元。

跨国整形的困扰

伴随市场蓬勃发展一起而来的是国外整形资本和技术的涌进。韩国多家整形医院在中国建立分院、韩国医生到中国“走穴”来抢夺中国资源,瓜分中国整形美容市场。据统计,目前韩国在中国独家投资建议的医院有十几家,合作性质的上百家,而来中国走穴的医院有近万人,其中大部分都没有在中国合法行医的资格,医患矛盾屡见不鲜。

此外,随着赴韩整形的热潮,很多跨国整形的问题也逐步凸显出来。求美者不能掌握韩国医院和医生的真实水平、语言障碍、术后恢复、手术失败的法律诉讼……这些越来越多的问题让赴韩整形只能“看上去很美”。

花开韩国 中韩整形的共同骄傲

对于首家在韩国建立整形医院的中国医院,韩国官方给予了极大的关注与支持。韩国中韩医学医疗协会会长康哲容表示:“杏林是韩国整形美容行业多年的好朋友,我们非常欢迎这样具有世界影响力、具备世界最高品质的医院在韩国建立分院,共同探索亚洲乃至世界整形行业发展的全新模式,推动行业的创新与变革,为世界带去来自亚洲的健康与美丽。”

在杏林韩国分院的开业盛典上,史灵芝院长娓娓道来十七年来与韩国的深切友谊。她深情地说道:“作为一个中国人,我今天感到特别地自豪。历史选择了杏林,杏林选择了今天。杏林,从建院之初只有几张美容床的小诊所发展成今天具有国际规模和水准的整形美容大厦,从沈阳的杏林,到韩国的杏林,是一以贯之的品质让杏林成为世界整形美容行业的翘楚,成为我们进军韩国的底气。17年来始终与我们的韩国同行保持着密切的联系,积淀着深厚的友谊。今天,杏林的到来,也将为中韩整形界搭建起了更加密切的交流桥梁,作为一衣带水的邻邦,中韩两国人民关于幸福、关于美丽的理解也都是一样的,幸福无国界,美丽无国界!”

对于杏林韩国分院的开业,吸引了来自全球的媒体目光。韩国联合通讯社、韩国第一新闻通讯社、俄罗斯塔斯社首尔支局、韩国TBROAD电视、韩国HEALTH电视、韩国JTBC电视、韩国阿里郎电视、韩国CJ中华电视、韩国NEWS1电视、香港亚太第一卫视、香港东北亚卫视、韩国《东亚时报》、韩国《亚洲时报》、韩国《东北亚时报》、韩国《韩中时报》、韩国《新华侨报》、《中国新闻周刊》等媒体都参与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关键词: 整容 国内首家 杏林 韩国 美容院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