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医疗美容行业领袖共识:医疗美容大国崛起

2013.12.25出处:信息时报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分会会长高建华说:“相关调查显示,中国整形市场份额高达2百亿人民币以上,业内人士估计其潜存市场商机约1000亿元以上。”在千亿商机之上,我们看到医美集团连锁全国扩张,看到微整形以最快的速度在增长,看到了国内外资本逐利医疗美容市场、看到了有实力医美机构协办的绚丽的“1314”跨年晚会。而在医疗美容行业领袖的眼中,他(她)们看到了什么呢?

中国以每年105万人次整形美容消费位居全球第三,堪称医疗美容大国。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分会会长高建华说:“相关调查显示,中国整形市场份额高达2百亿人民币以上,业内人士估计其潜存市场商机约1000亿元以上。”在千亿商机之上,我们看到医美集团连锁全国扩张,看到微整形以最快的速度在增长,看到了国内外资本逐利医疗美容市场、看到了有实力医美机构协办的绚丽的“1314”跨年晚会。而在医疗美容行业领袖的眼中,他(她)们看到了什么呢?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会长、广州美莱名誉院长高建华:医美市场有丰收也有隐患

2013年是整个医美行业大丰收的一年,三军医院及私营医院的医学美容谘询量及手术量明显上升。我相信这个趋势会一直延伸到2014年。接下来,医美市场将逐渐松绑,许多国际医美产品将陆续登陆,再加上未来医美市场教育更加普及,医美市场整体将会有更高的跳跃。

然而,医疗美容市场上仍存在大量不规范行为,无资质机构非法行医猖狂。从十多年前开始,我国逐渐加大对医疗美容市场的规范和监管。但是,目前市场监管还存在机构准入控制不严、人员资格审查缺位、尚缺乏得力的监管机制三大问题。为此,我再次呼吁消费者在选择美容整形机构,一定要把握三大选择原则:选择有医疗开业牌照的机构、有医疗执业执照的医生还有经过国家认证的医疗产品。”

广州曙光美容医院院长张永刚:2014年将迎来更大的空间

今年以来,医疗美容行业规范化呼声日益高涨,消费者愈加理性,这也促使医疗美容行业向资质专业化、品牌化发展和延伸。随着国家区域经济调控的逐级深化,整形美容行业投资机会逐步由一线向二三线城市转移。但市场上同时存在一些小型整形美容机构,鱼龙混杂。因而对广州曙光这样的品牌机构而言,2014年意味着更大的发展空间,也意味着要挑起更重的行业和社会责任。在新的一年,我们一起传递美丽正能量,让更多人重塑美丽重获信心!

广州华美美容医院总经理张振洲:不断地吸收先进技术

广州华美美容医院是第一个在国内开展医疗整形美容的美丽品牌,在经营过程中不断地吸收先进整形设备及技术,并吸引着更多的行业专家投身华美。2013年先后成功举办第七届国际整形美容节、第三届全国激光美容峰会、中欧抗衰老国际高峰论坛、致青春名媛盛典、19周年明星盛典等盛大活动,受到广大求美者、大众媒体的普遍认可和同行的高度肯定。

中山医科大学附属《家庭医生》整形美容医院院长黄广香:坚持公益,做好点滴

2013年,我们将世界著名美容外科医师汇聚在广州,共享与世瞩目的国际整形美容前沿技术;2013年,我们启动“健康乳房·中国行动”,帮助广大奥美定并发症受害者恢复乳房健康;2013年,我们帮助山区贫困生,为农村5000多名学生送去了书包和文具,传递爱心与温暖。面对将生命与健康托付给我们的顾客,中山医《家庭医生》整形美容医院珍惜分分秒秒,做好点点滴滴。

广州广美整形美容医院院长刘秀梅:提升用户体验度是重点

2013政府对医疗广告进行严打和规范,医疗美容也不例外。医疗美容广告从夸张、彰显效果的风格逐渐转向品牌宣传,现在市场发展的趋势主要以规范化经营为重心。预计2014行业发展仍受政策因素、成本因素、人才因素以及市场因素等影响,医疗美容信息将会更加透明化,医疗美容机构将会转向全面提升用户体验度的经营模式。

广州时光整形口腔主任侯振杰:精细化、个性化趋势明显

不管什么时候,为顾客提供满意的诚信服务都是广州时光整形与时光口腔全员的工作重心。2014年,中国整形美容行业的“顾客服务精细化,医美效果个性化,美丽打造整体化”市场发展趋势会更加明显。广州时光将继续注重技术与服务两手抓,两手硬的发展思路,为消费者提供专业、有效、安全、便捷的整形美容与高科技齿科品质服务。

广州新时代国际整形医院总经理罗华: 2013年是中国医美市场分水岭

2013年已被公认为中国医美市场分水岭,竞争升级加剧了医美市场的“马太效应”,以新时代为代表的大型品牌旗舰机构实力彰显,依靠实力赢得市场尊重和信赖,一批行业假冒伪劣机构已遭市场淘汰。随着美业市场的壮大和消费人群的成熟,只有新时代这样的品牌机构依靠实力才能赢得最终发展。

广州美恩医学美容院长熊明根:微整形有大空间

我个人是非常看好整形美容行业的前景的。随着中国经济发展,对美的追求是消费的必然趋势。从国际整形美容行业的发展趋势来看,未来的几年时间里,微整形、自体组织再移植等技术将有更大的发展空间。美恩将在微整形领域引进先进的技术和经营模式,赢得市场。

关键词: 医疗美容 医美 美容 整形 微整形 高建华 广州美莱 曙光美容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