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每逢佳节胖三斤 吸脂手术将火?

2014.02.07出处:东方虹作者:未知责任编辑:谢伟松
摘要:每逢佳节胖三斤,据说不管男女,过年后都会胖几斤。过年你胖了几斤?对于这个话题,网友们纷纷表示中枪,都对体重颇为烦恼。关于节后减肥方案,网友们纷纷晒出了自己的方法,其中,吸脂手术成为了热门的减肥方式。


每逢佳节胖三斤,据说不管男女,过年后都会胖几斤。过年你胖了几斤?对于这个话题,网友们纷纷表示中枪,都对体重颇为烦恼。关于节后减肥方案,网友们纷纷晒出了自己的方法,其中,吸脂手术成为了热门的减肥方式。

在以瘦为美的时代,减肥一直是人们的关键词。而减肥的方法也是五花八门,其中瘦脸整形、吸脂手术也成为了热门的整形项目。在春节过后,减肥似乎变得更加迫切。近日,微博上展开了“过年你胖了几斤”的话题,引发了网友的热情参与。

为了维持曼妙身材,在过去的2013年里,爱美者们都在与体重做着艰苦的抗争,可是苦心经营的体重却在过年期间“土崩瓦解”。在“过年你胖了几斤”的话题中,超过八成的网友表示自己胖了好几斤,并晒出了自己的长胖斤数。

除了对自己的体重感到“泪奔”,网络上的一个段子也引起了网友们的共鸣:“看看体重秤上的自己,还好意思说自己是妈妈的贴心小棉袄吗,简直就是军大衣啊。”

基于此,节后减肥自然就成了人们的“头号大事”,吸脂手术、瘦脸整形因为效果明显受到了爱美者的热捧。在网络上,有整形医师表示,近两日咨询吸脂、瘦脸的人明显增加。

据了解,吸脂手术是现在比较流行、也比较普遍的一种减肥方式。吸脂手术可以作用于身体的多个部位,因此,求美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吸脂部位。

关键词: 体重,减肥,吸脂手术,瘦脸整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