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津城一男子为开运砸10万元做整形手术

2014.02.20出处:城市快报作者:李文博责任编辑:谢伟松
摘要:“天庭饱满、地阁方圆”,是人们常说的“福相”,因此很多人相信面相的改变,能改变运势。记者从天津8630医院整形美容中心了解到,为让自己马上好运,一些市民开始热衷开运整形,其中一名男子为了改善自己在生意场上的运势,甚至不惜砸下10万元重金,在面部做了多项整形手术。


“天庭饱满、地阁方圆”,是人们常说的“福相”,因此很多人相信面相的改变,能改变运势。记者从天津8630医院整形美容中心了解到,为让自己马上好运,一些市民开始热衷开运整形,其中一名男子为了改善自己在生意场上的运势,甚至不惜砸下10万元重金,在面部做了多项整形手术。

为要“财运”男子求助整形医生

今年48岁的李先生在本市经营了一家饭店,前几年生意一直不错,但从去年开始业绩明显下滑,其他的一些小投资也是接连亏本。今年春节期间,一个朋友“指点”他说,生意不好的原因都是因为他的鼻子不挺拔,撑不起财,影响了财运,而今年又是本命年,若不“整”一下,生意将更惨淡。

看着自己的塌鼻梁,李先生想着也有道理,近日,李先生来到天津8630医院整形美容中心,希望医生能把自己的鼻子垫高些,以改变自己的运势。天津8630医院整形美容中心主任周茂华教授在接待了李先生后,为其量身定制了整形方案,不仅包括鼻子整形,同时还对他的面部其他器官进行了“微调”,虽然10万元的整形费用不菲,但李先生还是接受了这套整形方案。

据了解,整形男性中,除了刚毕业的大学生,更多集中在中年男性,以生意人或官场上人居多,他们为自己运势而让面子“大动干戈”,就为求吉相,求发财,还有男性迫于职业压力,为改变发展不顺的事业而整形,为此,男性多选择鼻部和额头整形。

鼻子成为面部最受“重视”器官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在面部整形中,鼻子最为受到广大“整形爱好者”的青睐。鼻子作为人面部的点睛之笔,一定要与整个面部特征协调,在鼻整形中除了高度之外,还有很多整体和细节需要考虑,对于东方人非常典型的短鼻子、朝天鼻、鹰钩鼻、驼峰鼻等缺陷鼻形来说,仅靠填充垫高鼻梁,对鼻形的改善效果并不佳。

在生活中,鼻子是每个人被最多看到的部位。在做鼻整形的美学设计时,不能只考虑正面的效果,而要有正、侧、仰、俯视各个角度的美感。“比如单纯的鼻梁扁平,植入假体垫高就可以解决,但是从各个角度仔细观察就会发现,很多人的鼻子不完美,不是单纯的高度问题,像朝天鼻、鹰钩鼻、箭头鼻、歪鼻;此外,男性的英气,女性的娇俏,面部轮廓、五官比例、个性气质等在鼻形设计方面也有很大区别。”周茂华教授称,怎样才算是最美的鼻子?整形美容领域有一个量化的标准:1.鼻子的长度为颜面长度的三分之一;2.鼻宽和鼻长最好是3∶7,鼻根部宽度约为1厘米,鼻尖部约为1.2厘米;3.鼻子高度不能低于9毫米;4.鼻尖的理想高度为鼻长的三分之一。

开运整形从香港流传过来

天津8630医院整形美容中心主任周茂华教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男人爱“财运”,女人盼“旺夫”,在开运整形中,隆鼻、颧骨整形、丰脸颊等项目最受欢迎。这些求美者并不是面部有缺陷想更漂亮,而是为了得到一张“有福气”的面相。有人认为耳垂硕大、饱满是“福耳”,所以想让耳垂更丰满;有人认为太阳穴是“夫妻宫”,如果凹陷就是面相不佳,未婚的影响异性缘,已婚的影响夫妻感情,所以来丰太阳穴;还有不少男士认为“看富在鼻”,要求隆高鼻梁。

据了解,通过整形改成有福气的面相称之为“开运”整形,在香港和广州等地一直红火。近期以来,津城不少整形的顾客也开始注重面相,郭晶晶大婚的热潮更是让“开运”整形更加红火。郭晶晶的鼻子又高又挺,符合大众审美观念,所以成为“模板”也不足为奇。

单靠整形无法改变人生

“整形应该以健康为基础,做适合自己的修改。”天津8630医院整形美容中心主任周茂华教授认为,有些求美者寄希望于用整形改变人生,这一心态显然存在偏差。长相是天生的,如果长相和福气一体,那么福气也应该是伴随长相与生俱来。之所以有的人认为“开运”整形很神奇,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心理作用。人生命运的改变需要综合很多的因素,外貌面相只是其中一个方面,外在与内在的同时修炼才能够整体提升个人形象,让自身受到欢迎从而接触更多的人脉,更容易获得豪门认可或好运青睐。

关键词: 开运整形 10万元 福相 财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