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长太丑遭母歧视 59岁大妈自曝整容22次

2014.04.29出处:lolyy直播频道娱乐作者:未知责任编辑:谢伟松
摘要:近年来整容成为了一种社会现象,哪位明星曾整容的话题频频遭热议,我们身边的普通人也开始选择用技术改变天生的容貌。其中一位59岁的大妈因为长得太丑遭母歧视,自曝曾经整容22次。


近年来整容成为一种社会现象,哪位明星曾整容的话题频频遭热议,我们身边的普通人也开始选择用技术改变天生的容貌。某网站调查类大型真人秀《你正常吗》讨论了一个问题“整容正常吗?”华少、范玮琪这些娱乐圈人士纷纷表达了对整容的看法,而当天的网友体验团内不仅出现了宣称没整容的男版范冰冰,还有一位59岁大妈自爆曾经整容22次,其疯狂行为令人咋舌。

长太丑遭母歧视

这位周阿姨对容貌问题可谓是存有多年的心结,原来从小她就是家里长得最丑的孩子,自己心理本来就很自卑,母亲也对她很歧视,常说为什么你长得这么丑!甚至觉得她为家族丢面子,家里来了客人后,吃饭时都不让其上桌共餐!正是这种压力让周阿姨鼓起勇气去整容,一口气就整了22次。现在她终于有了自信“周围的人都夸我变年轻了!”不过,周阿姨已经80多岁的母亲却对其不以为然,认为这是整出来的,没啥了不起。如此不重视培养孩子的自信心,甚至肆意践踏尊严,这样的母亲真是令人唏嘘。

整容不正常,下刀需谨慎

跟整容现象日渐增多不匹配的是,群众对于整容的接受度却相当保守。对于“整容正常吗”的提问,调查数据显示,92%的人都选择了整容不正常,只有8%的人选择了正常!其中在整过容的投票网友中,女性要比男性高两倍,而41岁到50岁是整容最多的年龄段,毗邻韩国的东三省是中国大陆最热衷于整容的地区。

有趣的是,节目嘉宾林若愚的家族以整容成名,可是他自己却表示,不能接受女朋友整容。放眼国内外,因整容而毁容的例子众多, 纽约有一位帅哥历经22次整形手术,导致鼻子感染,最后被割掉,简直生不如死 。 还有一位变性女子35年整容200次,硅胶超过12升 ,最后皮肤溃烂。看来爱美还需要适可而止,自信不仅源于外表,由内而外散发的魅力才更长久。

小编提醒: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眼光和美的标准,遇到这种评价的时候,先别急着否定自己。整容对找回自信或许有些帮助,但那心灵深处的自卑其实更需要心理的帮助。

关键词: 整容 长太丑 自曝 22次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