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整容十余次 巴西男子如愿变韩国欧巴(双语)

2014.06.05出处:新浪教育作者:未知责任编辑:谢伟松
摘要:25岁的夏恩热爱韩国K-pop组合和韩剧,后来在去韩国做交换生期间,他开始痴迷于拥有韩国人的面孔。在韩国东南大学一年的学习期间, 他很渴望自己也能有上斜的小眼睛和黑色的头发。


一位金发碧眼的巴西白人男子迈出了惊人的一步,经过多次整容他把自己整成了一张亚洲人的面孔。

25岁的夏恩热爱韩国K-pop组合和韩剧,后来在去韩国做交换生期间,他开始痴迷于拥有韩国人的面孔。在韩国东南大学一年的学习期间, 他很渴望自己也能有上斜的小眼睛和黑色的头发。

“我曾把手指放在眼角处拉动,我就是想让自己的眼睛变成这个样子。”他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说。

夏恩为达到现在的面容曾先后进行了10多次整容手术,花了3000多美元,最终达到了土生土长的亚洲人面容效果。

“我想我现在终于成功了,我只需要等浮肿消除就能看到最后的效果。”他说道,“我不害怕会出现什么问题,但我害怕眼睛上留有伤疤,因为这样就会看上去很假。不过一切都还顺利。”

整容者的原名叫马克斯,对比整容前的马克斯和整容后的夏恩,唯一能辨认出两张脸属于同一个人的特点就是他鼻子的形状。

除了通过整容手术改变了眼睛的形状,夏恩还佩戴深色美瞳,并把头发染成黑色。

对于一些批评的声音, 夏恩在自己的Facebook主页上说:“不管你属于何种教派,无论你是否相信前世今生,你能拥有和把握的只有今生,所以你一定要做你想做的人。”

夏恩的整容使他整个人的文化基调都变了,Facebook上有数千人给他点赞。夏恩说自己在19岁的时候就对韩国生活十分痴迷。

他发现巴西的整容医生医术十分高超。然而虽然夏恩的父亲支持他的选择,母亲还是有点不能理解。

“对我来说,整容十分平常。”他说道。

关键词: 整容 巴西男子 韩国人 整容手术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