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女子双十一隆胸找真爱 欲成中国最大人造胸女神

2014.11.19出处:网络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思婷(化名)自称是村姑,没人注意,之间相亲经历无数,屡次遭拒受挫。2014年11月11日,光棍节,思婷为“脱光”找真爱,来到上海一整形医院,希望成为拥有中国最大人造美胸的女神。

思婷(化名)自称是村姑,没人注意,之间相亲经历无数,屡次遭拒受挫。2014年11月11日,光棍节,思婷为“脱光”找真爱,来到上海一整形医院,希望成为拥有中国最大人造美胸的女神。

3年前,她做了一次隆胸,胸部由原先扁平的“飞机场”升为了B罩杯,事业有成,并做起了兼职的模特,也有了自己的感情经历,但至今单身。

2014年11月11日,光棍节,思婷为“脱光”找真爱,决定再次对自己的胸部进行改变,由原本的B罩杯一下改成F罩杯,连跳四级。思婷认为:男人看女人,第一眼看得就是胸。

图为医生对思婷植入的假体进行位置描线。

图为思婷订制更换的600cc假体。

图为术后,思婷完全蜕变的胸部。

关键词: 女子 双十一 隆胸 找真 人造胸 女神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