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玻尿酸注射后会有几天肿胀期 这是正常现象吗

2015.11.03出处:138美业网作者:hana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相信很多注射过玻尿酸的人会发现,在注射完玻尿酸后,注射的部位在接下来的几天,会出现肿胀的现象,这是不是表示这次注射失败呢?对此,有医学专家做出了解释说明。


据悉,玻尿酸这种注射用的组织填充物,用于矫正外伤或青春痘留下真皮层的疤痕,常常可以得到很好的效果。合并肉毒杆菌和玻尿酸可以用于在眼睛及眉毛周围皱纹的治疗。另外,在明显的唇鼻纹或是嘴唇、鼻子、下巴的整形上,玻尿酸已经占有了一定的角色。

不过,注射完玻尿酸的mm,一般都会有接下来的症状。刚刚注射完后,注射的部位会出现肿胀,这时你也许会担心是不是打太多了,注射完后几天,这种肿胀会逐渐的消失,你也许会觉得自己变美了。为什么打完玻尿酸,会出现这种反应呢?有专家表示,刚打完稍微有点不自然是很正常的。玻尿酸注射术后会有几天肿胀期,过几天就会淤青消,肿胀消,变回美人!

大家明白了吧,玻尿酸注射后会有几天肿胀期,这都是正常的现象,那么,出现哪些症状是属于不正常的呢?

如果在注射后,皮肤出现炎性反应,通常伴随按压痛感,持续一周左右,注射部位暂时性肿胀,持续的不良反应请立刻通知注射医生。

最后,还要提醒大家,并非所有的人都能注射玻尿酸,以下人群就最好不要注射:

孕期或哺乳期女性、年龄在18岁以下的患者、局部有炎症或感染的皮肤、服用抗凝血药期间注射该品,引起肿胀或出血风险极大。比如说服用阿司匹林和非类固醇消炎药。建议医生在注射前向求美者询问是否对透明质酸过敏,以及既往病史。

注射完玻尿酸,会让自己变的美美哒,不过,该注意的地方还是需要注意哦,以免适得其反!

关键词: 玻尿酸 注射 微整形 肿胀期 副作用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