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毓美人品牌公司董事长原创歌曲 被中国抗疫主题原创MV典藏

2020.07.09出处:雅帆国际作者:雅帆国际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喜大普奔,由毓美人品牌公司雅帆国际董事长柳小小教授作词、毓美人品牌公司雅帆国际战略顾问欧阳文正先生、湖南工业大学音乐学院副院长龙华云教授共同编曲的原创作品《那一天》被国抗疫主题原创MV典藏!

据了解,《风雨同歌--中国抗疫主题原创MV征集典藏》是由线上评选和专家评审而得出,主要面向以抗疫为主题的原创MV做出征集。而毓美人品牌公司雅帆国际董事长柳小小教授第一时间由感而发,创作了《那一天》歌词,并由毓美人品牌公司雅帆国际战略顾问欧阳文正先生、湖南工业大学音乐学院副院长龙华云教授及时共同编曲,顺利完成了《那一天》的原创。

10161356041715284.jpg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风雨同歌--中国抗疫主题原创MV征集典藏》参与对象必须是能映中国抗疫主题,体现主旋律,歌颂正能量的MV作品,而由毓美人品牌公司雅帆国际董事长柳小小教授领衔原创的《那一天》作品正好符合要求。

据《那一天》原创作词者毓美人品牌公司雅帆国际董事长柳小小介绍,这部作品是以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视觉而创作得出,真实反映了疫情当下,义不容辞、勇往直前奔赴抗疫一线工作者的心声。

09514442238931323.jpg

作为《那一天》的原创作曲者之一毓美人品牌公司雅帆国际战略顾问欧阳文正先生则介绍到,《那一天》发布后收到了很多网友的评论,有网友说荡气回肠的旋律,仿佛一幅描摹抗疫一线现场的画卷在脑海中徐徐展开,有泪水、有感动,有恐惧、有希望,最美逆行者,不畏艰辛,舍小家为大家的情节依然在我们脑海中闪现,成为我们心中一道抹不去的风景……这大概就是音乐的力量!

对于毓美人品牌来说,公司董事长柳小小教授领衔的原创作品《那一天》被中国抗疫主题原创MV典藏,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更是种榜样的力量!毓美人作为雅帆国际旗下主打女性生殖健康的护理产品,也要肩负起传播社会责任担当使命,把毓美人品牌也做得温暖有爱、帮助更多女性获得健康!

关于毓美人品牌介绍

“毓美人”是雅帆国际旗下品牌,是由美国森瑞生命科学研究所研制、中国森瑞谱药业生产能清除HPV病毒感染的国际水平创新产品。“毓美人”是森瑞谱研发团队张春发博士(日本东京农业大学病毒分子生物学博士后、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分子生物学博士后、资深研究员)为首的29位科学家经过20年的倾力研究,7年的临床验证,10年的市场检验的一款生殖养护产品。集消炎、杀菌、抗病毒、修复、再生、平衡、抗衰于一体独立完成,也是一款能抗HPV病毒,防治宫颈癌的产品,具有里程碑意义。

关键词: 毓美人 柳小小 雅帆 那一天 欧阳文正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