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爱心助学!毓美人品牌公司捐赠23万余元

2020.07.20出处:雅帆作者:雅帆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情暖学子,爱心助学,今年受疫情影响,很多企业都经营困难、举步为艰,然而在企业经营最艰难的时期,毓美人品牌公司雅帆国际依然挺身而出,再次逆行,主动承担起了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参与公益事业中,就在今年,毓美人品牌公司雅帆国际为四川省凉山州昭觉县万达爱心学校,捐赠了价值233992元太阳能热水器,为万达爱心学校的学子们送去了温暖。

情暖学子,爱心助学,今年受疫情影响,很多企业都经营困难、举步为艰,然而在企业经营最艰难的时期,毓美人品牌公司雅帆国际依然挺身而出,再次逆行,主动承担起了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参与公益事业中,就在今年,毓美人品牌公司雅帆国际为四川省凉山州昭觉县万达爱心学校,捐赠了价值233992元太阳能热水器,为万达爱心学校的学子们送去了温暖。

09263628490610768.jpg

毓美人品牌公司雅帆国际爱心助学

毓美人是雅帆国际旗下的私密护理品牌,一直致力于为女性生殖健康保驾护航,帮助了很多多女性避免HPV病毒感染的风险,随着毓美人品牌的知名度越来越高,除了要继续保障产品的品质与功效外,还要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不仅要为女性健康继续做好贡献,还要尽企业责任为社会上更多需要提供帮助的人做出贡献。

据了解,自毓美人品牌公司雅帆国际创办以来,就一直热心践行于公益事业。今年,当毓美人品牌公司雅帆国际董事长柳小小教授第一时间了解到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昭觉县万达爱心学校的学生们极度缺乏生活物质时,毓美人品牌公司雅帆国际董事长柳小小教授便及时带领团队前往学校进行爱心资助,第一时间为万达爱心学校的学子们送去了温暖。

09273534738686781.jpg

万达爱心学校位于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凉山是全国最落后的集中连片特困地区之一,自然条件恶劣,山高寒冷、交通困难。毓美人品牌公司雅帆国际董事长柳小小教授还了解到,这是一所小学和初中的全日制寄宿学校。当毓美人品牌公司雅帆国际董事长柳小小教授得知『能洗上热水澡』这件事对于万达爱心学校的学生们是十分困难的事时,便觉一阵心疼,立即在疫情当下企业正需要大量资金维持运营的期间,在企业要面临未知风险的期间,依然不顾一切组织团队前往学校,将一批价值23399200元的热水器捐赠给万达爱心学校的学生们,帮助孩子们实现小小的心愿,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季也能用上热水,同时也让孩子们充分感受到来自社会这个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

今年6月,在广东(佛山)派驻昭觉挂职县委常委副县长徐航、昭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吉色方森、昭觉县教体科局副局长杨佳的陪同下,毓美人品牌公司雅帆国际董事长柳小小教授带领团队前往万达爱心学校进行了安装太阳能热水器的爱心捐赠仪式。

知识改变命运,爱心成就未来,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家庭的希望,贫困青少年能否正常求学、健康成长,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幸福和谐,捐资助学就是帮助青少年铺展梦想之路,帮助求学的孩子们点燃希望,帮助国家成就未来!毓美人品牌公司雅帆国际董事长柳小小教授表示,自雅帆国际创办以来,公益决心不曾动摇,爱心助学也是企业的常态公益项目之一。

关键词: 毓美人品牌 雅帆 毓美人 柳小小 爱心助学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