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喜讯!毓美人产品技术获得四项专利认证

2020.07.22出处:雅帆作者:雅帆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喜讯!由美国森瑞生命科学研究所研制、中国森瑞谱生产、雅帆国际全权代理的毓美人产品,获得四项国家专利认证,预示着中国女性生殖健康领域又将踏入一个全新的里程碑!自毓美人产品上市以来,一直广受HPV学术界、医学界妇产科的高度关注,并受到了使用者的一致好评。

喜讯!由美国森瑞生命科学研究所研制、中国森瑞谱生产、雅帆国际全权代理的毓美人产品,获得四项国家专利认证,预示着中国女性生殖健康领域又将踏入一个全新的里程碑!

09592199134932345.jpg

自毓美人产品上市以来,一直广受HPV学术界、医学界妇产科的高度关注,并受到了使用者的一致好评。

据世界卫生组织WHO权威数据表明,中国女性中40%患有不同程度的生殖道感染等妇科疾病,已婚妇女患病率更是高达70%。更可怕的数据是,96%的女性患有各类不同程度的妇科疾病。而宫颈癌则是最常见的女性恶性肿瘤,多发于50-55岁,近年来,人们对于宫颈癌预防逐渐重视,女性之所以会患上宫颈癌,大多都是因为感染了HPV(人乳头瘤病毒)。

然而通过接种宫颈癌疫苗,也只能用于预防宫颈癌,并不起治疗作用,为了更好的起到预防的作用,普遍都建议,在女性低年龄的阶段就进行预防。为帮助更多女性预防宫颈癌、脱离妇科疾病的困扰,毓美人私护产品应运而生!

毓美人独创分子靶向多重抗病毒技术,就是通过富含的灵芝多糖靶向包裹,破坏HPV、HSV病毒DNA,阻断病毒与受体结合,同时双向调节,提升细胞免疫力,从根本上起到清除病毒的作用。

以下为毓美人产品技术四项发明专利号

发明专利号:ZL200910190118.4 用于治疗女性生殖道病毒感染的药物及其缓释制剂的制备方法

10001710069451850.jpg

10033274133538023.jpg

发明专利号:ZL201410541305.3 商陆抗病毒蛋白冻干粉复合剂及其制备方法

10011152259438544.jpg

发明专利号:ZL201410798607.9 抗HPV病毒凝胶辅料及其制备方法

10015636634246321.jpg

发明专利号:ZL201410536600.X 一株富硒蛹虫草菌种及其应用

10241105382551810.jpg

毓美人产品技术能获得国家四项发明专利,无疑代表着产品的创新性、权威性、独创性!毓美人不仅尊重他人之智慧财产权,对保护自己的智慧财产权亦不遗余力。以上专利还展示了毓美人对科研工程的努力与能力,并为广大用户打了一针强心剂,只有被国家认可、被群众认可、真正有利于人们健康的产品,才是值得追求和传承的品牌!

关键词: 毓美人 专利 毓美人产品 私护产品 预防宫颈癌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