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职接招】8月12日线上招聘会广州专场圆满落幕!

2021.08.12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摘要:【职接招】通过社群的模式为美业求职者与招聘企业搭建了一个快速、高效的平台,解决了供需双方的燃眉之急,收获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疫情反复,招聘难?求职难?

【职接招】线上招聘会了解一下!

超多好岗位,线上直接招!

09254655409363061.png

8月12日,【职接招】线上招聘会广州专场圆满落幕,本次参与企业有托泰集团、雅恩美容美甲、广州康度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实集团,招聘岗位包括美容师、美容顾问、美容导师、全国讲师、区域经理、运营总监、服务总监、服务经理、健康项目导师、私密项目导师等。

本次线上招聘会聚集了广州美业各岗位人才,众多求职者积极与企业HR沟通交流,充分了解彼此需求,并约定面试时间。

【职接招】通过社群的模式为美业求职者与招聘企业搭建了一个快速、高效的平台,解决了供需双方的燃眉之急,收获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09310080016970865.png

关于职接招

【职接招】是138大美业人才网推出的更直接更快捷的招聘求职社群服务,以“人才运营”为中心,以微信群的形式,集合各渠道最新求职的美业人才,通过微信群让人才和企业第一时间进行招聘和互动,是解决当下美业沟通难、招聘难问题的直接而有效的手段。

职接招的模式

时间

每个月平均安排四到八场活动,主要覆盖北上广深四个重要城市(每周三下午15:00—17:10 、每期活动都在该期活动前一个星期开始接受报名,名额有限,先报先得。如遇国家法定假期,当周活动取消。)

招聘流程

→人才经审核后加入线上招聘群

→招聘企业进群宣讲介绍公司及岗位

→企业在线解答人才提问

→在线约面试

若有预约面试并成功入职到企业的人才可以再次联系工作人员领取由138个性定制的为美业加油小礼品!

如本场未找到合适企业的人才也可以报名参加下一场噢!

09292692948375557.png

职接招的优势

通过率高:1家企业至少能添加数十甚至上百位求职者的微信,企业加人才的微信通过率达80%以上;

匹配度高:企业与人才匹配度高。1家企业平均可匹配20-30个人才,在群里沟通后可及时面邀,高效入职。80%的企业,次日可约到人才面试;

入职率高:据企业反馈,一场【职接招】平均能招到3人以上;

储备率高:对于意向求职者,但由于某种因素未能入职,企业可在群内加对方微信,用作人才储备。

马上扫码申请入群

09294800317370070.png
关键词: 职接招 美业招聘 美业求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