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图文]2013 AHMA行业联谊会

2013.03.18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2013年3月4日美博会举办前夕,亚洲发型艺术家协会(AHMA)在广州TIT创意园成立了中国办事处,首次欢迎来自全国的行业同仁进行行业联谊会,和一众同业回顾了往年展望新年,分享各自经营心得。

2013年3月4日美博会举办前夕,亚洲发型艺术家协会(AHMA)在广州TIT创意园成立了中国办事处,首次欢迎来自全国的行业同仁进行行业联谊会,和一众同业回顾了往年展望新年,分享各自经营心得。同时也向同业好友引荐AHMA资深成员同时也是美发界新晋发型设计师,其中有2009年参加“连达杯少年美发大赛”认识的陈军,以及香港SALON VIF增发服务的翘楚叶柏祺,两位80后美发新星在此次活动中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希望得到前辈提携和关注。

关键词: 亚洲发型艺术家协会 TTT创意园 行业联谊会 美发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