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安婕妤精制“培训盛宴” 助全体员工成长

2013.03.18出处:中国化妆品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海娜
摘要:2013年,是安婕妤的“凤凰妤飞年”。“人才是企业的第一资源”,为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员工的岗位履职能力,进一步落实“教育为先”理念,安婕妤根据全体员工和新年市场状况,刚开春就举办为期四天的快乐员工内训,精制“培训盛宴”,召集市场部、品牌部、日化处全体同仁一同提升自我经营管理能力、工作执行力和业务技能,提早操练“软硬本领”。安婕妤汇聚成长力量,厉兵秣马,吹响新年冲锋号角。

2013年,是安婕妤的“凤凰妤飞年”。“人才是企业的第一资源”,为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员工的岗位履职能力,进一步落实“教育为先”理念,安婕妤根据全体员工和新年市场状况,刚开春就举办为期四天的快乐员工内训,精制“培训盛宴”,召集市场部、品牌部、日化处全体同仁一同提升自我经营管理能力、工作执行力和业务技能,提早操练“软硬本领”。安婕妤汇聚成长力量,厉兵秣马,吹响新年冲锋号角。

掌握过硬的本领,才能打赢硬战。在安婕妤内训期间,从流行和时尚的潮流精准把握,到终端营销市场的剖析洞察,从对精密护肤仪器的熟练驾驭,到办公软件、CRM系统的扎实操控——在资深的讲师和富具实战经验的公司高阶的言传身教下,员工们学到的都是实实在在的“干货”。特别今年对于安婕妤日化来说,将是一个乘胜追击、迅速壮大的重要时期,因此,安婕妤在市场终端营销上尤为着力,既有市场营销层面的策略、2013畅货模式、全国店长训等战略性内容的传递,也有大沙龙相关成功案例分享,更有化妆品的操作技巧的考试,从宏观策略到微观执行,都全面地夯实员工实操执行能力,强化整体团队的战斗力。

著名教育家卡耐基曾说过,一个人事业上的成功,只有15%是由于他的专业技术,另外的85%要依靠人际关系、外世技巧。如果说专业技能是硬本领,那么善于处理人际关系的交际本领则是软本领。安婕妤在注重员工硬本领的同时,尤为强调员工软本领的淬炼,此次内训,安婕妤通过举办温馨的庆生会,让员工之间有一种家人般亲密无间的情义;通过新员工的才艺展示,让新老员工彼此融洽共处;通过对客户投诉问题如何用心处理的培训,让员工与客户能形成一种朋友式的相互信任的关系……不管是内部关系,还是对外关系,安婕妤都指引员工能用温情、和谐、快乐等具有人文精神的处理方式,从而共同铸就起安婕妤品牌服务的软实力,携手实现安婕妤成功的美丽事业。

安婕妤的内训效果得到了员工们的积极肯定,“公司这么重视员工的成长,量身定制出来的培训活动,不仅精彩纷呈,而且符合我们的‘口味’,现在综合技能的及时充电很重要,这也是公司给我们的最好福利了。”来自市场部的小陈感慨地说道。

安婕妤一直致力于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学习的环境和一个成长的舞台,让每一位员工在企业工作的每一天,都能成为能力不断提升、自我价值不断实现的历程。同时,安婕妤以真诚、负责的态度对待每一位员工,关注员工对工作和企业的满意程度,努力创建独具特色的整体向上求进的文化氛围。安婕妤大家庭的发展就像一条奔流向前的河,每个员工就像是河里的一滴水,不可或缺,融汇一起,欢腾冲向更广阔和美好的明天。

关键词: 日化 市场 消费 员工 安婕妤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