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2013樱尚品牌战略发布会走进张家界

2013.03.28出处:化妆品招商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3月20日,“2013年度樱尚品牌战略发布盛典——张家界站”在张家界京武铂尔曼大酒店隆重举行。樱尚化妆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宏安先生、樱尚第三代全新代言人李小冉出席此次盛典。来自全国几个省区近千家樱尚经销商参加了此次会议。

3月20日,“2013年度樱尚品牌战略发布盛典——张家界站”在张家界京武铂尔曼大酒店隆重举行。樱尚化妆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宏安先生、樱尚第三代全新代言人李小冉出席此次盛典。来自全国几个省区近千家樱尚经销商参加了此次会议。

盛会空前  信心百倍

会上,樱尚化妆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宏安先生就2013樱尚品牌规划的工作与市场营销战略进行了部署。2013年,樱尚品牌在终端形象、促销活动、广告投放等全面更新升级,加大投入力度。以更优秀的产品,更时尚的明星代言,更细致的服务,更丰富的促销,更广泛的媒体宣传来运作市场。

随后樱尚培训部部长袁栋杰为大家带来2013年的新品讲解和培训规划。袁部长的讲解紧扣2013年品牌战略规划,从产品和培训方面展示樱尚品牌如何利用这两大利器帮助和引导终端店提升销量。这些务实的工作,大大提升了在场客户的信心,让他们更加坚定了与樱尚携手合作,共创传奇的决心。

全新代言人李小冉出席盛典

樱尚全新时尚广告从3月1号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黄金时间段播放以来,得到市场终端的强烈关注,大家对樱尚全新代言人形象好评如潮。

伴着音乐的响起,在一段简短而唯美的视频的引导下樱尚全新代言人李小冉隆重登场,盛典的气氛随之也进入高潮。李小冉向与会者分享了她的保养心得,坦言作为艺人的她,每天忙着拍片、赶通告,一天忙碌下来,肌肤水份流失特别快,容易疲倦暗沉。现场,她大赞已试用过的樱尚的明星产品——“赋活青春美肌水”是补水修护的佳品,使用过后,皮肤变得更加温润,连细纹都变少了。

随后李小冉作为抽奖嘉宾,与杨总一起抽出多名幸运的樱尚合作伙伴,且与大家亲切合影。盛典在热烈的掌声中宣布圆满结束。

此次盛典是樱尚品牌第一次在全球知名景区举办的大型盛会。作为近年来中国化妆品行业内百花美肤一线品牌,产品连续两年荣获中国美伊奖。浙江樱尚化妆品公司紧跟时尚潮流,携宏伟战略蓝图,稳步踏实耕耘市场积累基础,以锐意进取的姿态为拼搏准则,完美诠释了“逆风飞扬 再创传奇”的主题。

关键词: 樱尚品牌战略发布会 樱尚品牌 樱尚化妆品公司 樱尚代言人 李小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