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芭宝丽春季开学典礼启动2013春夏彩妆趋势发布会

2013.04.03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诺希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一年之季在于春,随着2013春季的到来,江苏省苏州市芭宝丽美容化妆连锁学校于3月26日,在校隆重举行了芭宝丽春季开学典礼!届时还同期举办了“芭宝丽2013春夏彩妆趋势发布会”及“学姐面对面”就业分享会等精彩活动。

一年之季在于春,随着2013春季的到来,江苏省苏州市芭宝丽美容化妆连锁学校于3月26日,在校隆重举行了芭宝丽春季开学典礼!届时还同期举办了“芭宝丽2013春夏彩妆趋势发布会”及“学姐面对面”就业分享会等精彩活动。

另外,在此次芭宝丽苏州分校开学典礼中校方还为前期学员举办了就业招聘会,其中有来自上海、苏州及无锡常州等20多家招聘单位来到学校,现场招聘会氛围热烈,学员们可以更好的选择合适自己发展的单位平台。

芭宝丽苏州分校春季开学典礼于13:30正式拉开帷幕,红庄分校首先奉献了一段感人至深的团队表演,用话剧的形式演绎学员们不畏艰难险阻,冲破重重难关,最终到达胜利的彼岸,寓意学员们在求学和成长的路途中总会遇到风风雨雨,不能轻言放弃,当表演学员从一群人拱背组成的坎坷道路上爬行一次次跌落的情景,让所有现场的观众和学员们为之动容,泪水一次次滑落,当结尾曲超越梦想的歌声响起,掌声雷鸣般响起,学员们这种坚韧不拔的精神和丰富的艺术表现力感动了所有人,也让新学员充分感受到团队表演的创意力量体现,接下来各分校选送的节目逐一登场,有搞笑雷人的娃娃身江南style串烧表演、有女人那些事家常里短反映现实的小品表演,有劲暴热辣的舞蹈表演,学员们的表演才华在这个舞台上得到了充分的展示,一曲充分展示了美容班学员优雅、美丽、大方的表演气质《感恩的心》手语操表演为这场校园才艺展示划上了个完美剧结。

活动中,芭宝丽苏州分校还为本校春季学员举办了生日party,生日party在下午三点拉开帷幕。在昏暗的舞台灯光中,一个点满蜡烛的生日蛋糕塔被缓缓送出,为3月份连锁学校生日的学员们送上了一份温馨的祝福,老师们相继上台为生日小寿星们送去浓浓的贺卡祝辞,共同祝愿我们的小寿星们在芭宝丽学有所享,快乐成长。

这次开学典礼还邀请到了已经成功就业的一些老学员们返校为学员们作一些互动,这些学姐们大多都在工作岗位中找到了自己的发展定位,能够自信、热情的把自己的工作经历、学习要求及行业规范与学妹们清晰,同时也用她们自己的成功经验激励着在校的新学员只要努力,人生一样精彩。

新学员们在这个开学典礼上还第一次分享到了芭宝丽品牌创始人文艳彩董事长的传奇经历,文董的创业之路和大多成功人士一样经历了很多坎坷曲折,主持人用故事的形式进行了一些表述,我们很难相信很多成功的背后,有着异于常人的付出与心酸,文董也亲自上台跟在场的学员分享了创业成功的几个要素:一是真诚,真诚的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二是胸怀,胸怀宽广,不计较得失;三是心态,积极的心态应对所有困难;四是境界,创业不单纯是为个人的利益,更重要的是热爱与分享;五毅力,坚持才能达到最后的成功;相信未来芭宝丽的骄子们有很多能够用实践来证明这些成功的精髓所在。

最后,芭宝丽春夏彩妆趋势表演压轴登场,在震撼激昂的T台秀音乐中,模特们分别身着职业装、休闲装、经典晚宴装,搭配彩妆经典妆容,所有模特均是学员客串表演,在学员造型师的打造下,“明星范”丝毫不逊色于大牌Model!从生活走向艺术的造型让现场观众和新学员们为之惊叹,彩妆的无穷魅力像这个季节一样缤纷炫目,也充分展示了学员们刻苦学习所达到的艺术灵感和成果。

关键词: 芭宝丽 芭宝丽美容化妆连锁学校 芭宝丽苏州分校 开学典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