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图文]大连医科大学美容教学基地即将落户瑞韩

2013.04.03出处:青岛全搜索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海娜
摘要:近日,大连医科大学美容医学院院长于江、教授顾劲松莅临瑞韩医学美容中心,考察洽谈“大连医科大学美容医学院教学基地”最终落户瑞韩的诸项事宜。大连医科大学成立于1947年,坐落于辽宁省大连市,前身为关东医学院,1949年并入大连大学,更名大连医科大学。

近日,大连医科大学美容医学院院长于江、教授顾劲松莅临瑞韩医学美容中心,考察洽谈“大连医科大学美容医学院教学基地”最终落户瑞韩的诸项事宜。

大连医科大学引领中国整形美容业

大连医科大学成立于1947年,坐落于辽宁省大连市,前身为关东医学院,1949年并入大连大学,更名大连医科大学。大连医科大学美容医学院是全国首家美容医学专业学院,拥有强大的品牌、医疗技术、人才培养以及科学研究优势,为行业培养出诸多的顶尖整形美容专业人才。对于中国整形美容业起到了引领作用,在全国整形美容业享有盛名。

大连医科大学“美容教学基地”即将落户瑞韩

大连医科大学美容医学院此次莅临瑞韩的目的是对“美容教学基地”的设立进行考察,目的是通过医学、教学的完美结合,为民营医疗美容机构向更高学术地位发展,打造出安全、健康的医学美容产业。考察过程中,于江院长一行见证了海南瑞韩医学美容中心配备的千级层流净化手术室,三甲医院标准中心供氧系统、中心呼叫系统,封闭式污物处理通道,以色列飞顿脱毛仪、美国雅光射频、欧洲之星等国际顶级激光设备硬件设施。瑞韩以高标准的硬件设施、专业的医疗团队以及人性化的服务理念获得大连医科大学美容医学院的认可。最终被确认为大连医科大学美容医学院在海南的“美容教学基地”,挂牌仪式也将于近日举行。

瑞韩雄厚实力提供良好的洽谈交流

在考察洽谈仪式结束后,于江院长、顾劲松教授正式被聘请为海南瑞韩医学美容中心“全球智慧美学定制平台”专家组中方特邀专家,颁发聘书仪式在瑞韩多功能厅举行,此次于江院长、顾劲松教授的加盟将为瑞韩提供良好的人才培养机制以及技术交流平台。其后,于江院长、顾劲松教授与瑞韩医美容中心张艳红董事长为瑞韩的人才、愿景、设备等做深入的洽谈。于江院长表示:瑞韩在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能够取得现有的成绩感到非常的惊讶,并对瑞韩的前景相当看好,同时表示将‘美容教学基地’落户瑞韩是明智的选择。于江院长、顾劲松教授与张艳红董事长对于本次洽谈会是意义深远的,为日后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感情基础。

关键词: 美容教学基地 中国整形美容业 医疗美容机构 医学美容中心 整形美容专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