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图文]兰亭科技荣获广东省日化商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单位

2013.04.10出处:138美业网作者:糖衣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2013年3月22日,广东省日化商会年会在广州举行。在参观了几家著名的化妆品工厂之后,于广州霸王国际酒店举行了广东省日化商会四届三次理事会。商会领导、理事会成员及会员企业代表共100多人出席了本次年会。会议上深圳市兰亭科技有限公司荣获广东省日化商会第四届三次理事会理事单位。


2013年“广东省日化商会第四届三次理事会”新增理事单位

2013年3月22日,广东省日化商会年会在广州举行。在参观了几家著名的化妆品工厂之后,于广州霸王国际酒店举行了广东省日化商会四届三次理事会。商会领导、理事会成员及会员企业代表共100多人出席了本次年会。会议上深圳市兰亭科技有限公司荣获广东省日化商会第四届三次理事会理事单位。

本次会议审议了余雪玲秘书长所作的2012年商会的工作和财务报告,主要讨论和决定了2013年商会工作计划及商会未来发展方向,并增补了新加入理事、常务理事和副会长。深圳市兰亭科技有限公司当选第四届三次理事会理事单位。兰亭出席代表表示,将认真履行理事职能,协同各理事会成员为商会的发展出谋划策。

广东省日化商会[1]是由广东省从事日化及相关原料等生产的企业自愿组成的行业组织。它是经广东省民间组织管理局批准成立,具有省一级法人资格的社会团体,是非赢利性的民间组织。其业务主管部门为广东省工商业联合会,接受广东省民间组织管理局和广东省工商业联合会的指导和监督。

兰亭科技成立20多年来,一直秉承“合作共赢,锐意进取”的企业经营理念,用心做好每一个产品。二十年历史积淀的盛世兰亭已在中国的深圳、上海、海南,美国的洛杉矶、西雅图,加拿大的温哥华拥有了三大核心生产基地和六大金融营销中心。面对着竞争激烈的日化市场,兰亭立足国际,积极探索先端护肤科技,努力调整销售渠道,全面满足消费者需求,争做行业中流砥柱。

此次商会年会为理事会成员及会员企业间增进了解、加强沟通提供了很好的机会,同时也增强了商会的凝聚力。会员企业代表对商会年会的安排给予了高度肯定。

关键词: 广东省日化商会 兰亭科技 理事会 理事单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