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蒙妮坦美容学校受邀参加第61届世界CIDESCO美容大会

2013.04.11出处:138美业网作者:糖衣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第61届世界CIDESCO(圣迪斯哥)美容大会将于2013年11月9日-11日在中国武汉举办,这是首次在国内召开的世界级顶级盛会,由CIDESCO(圣迪斯哥)即国际皮肤美容委员会主办,届时,全世界各国美容精英将感受到最新的美学理念,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人士交流沟通,探讨专业技术和行业发展,这对推动中国美发美容业朝着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国际化的方向大步迈进将起着重要作用。


第60届国CIDESCO大会蒙妮坦团队合影留念

第61届世界CIDESCO(圣迪斯哥)美容大会将于2013年11月9日-11日在中国武汉举办,这是首次在国内召开的世界级顶级盛会,由CIDESCO(圣迪斯哥)即国际皮肤美容委员会主办,届时,全世界各国美容精英将感受到最新的美学理念,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人士交流沟通,探讨专业技术和行业发展,这对推动中国美发美容业朝着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国际化的方向大步迈进将起着重要作用。与会企业可以参加大会主办的各项赛事,并可获得大会授予的国际证书。

CIDESCO(圣迪斯哥)是世界知名的国际美容组织,创建于1946年,总部设在瑞士苏黎世。目前,圣迪斯哥分部遍及全球36个国家,其文凭在世界美容美学行业内是最具权威性,作为CIDESCO在国内首屈一指的指定培训和考试基地,大连蒙妮坦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和科学、规范的专业化培训体系。CIDESCO证书由于在全球的通用性,已经成为美容执业者最高资格“通行证”。

香港蒙妮坦大连美容美发学院再次应邀组成交流团出征本届大会,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人士交流沟通,探讨专业技术和行业发展。2012年,在第60届国际CIDESCO大会中,大连蒙妮坦师生代表中国参赛,分别获得人体彩绘大赛世界亚军和世界冠军。在各种比赛中,人体彩绘大赛是最备受瞩目的项目之一,有来自全世界的500多名选手参加,我学院石英老师和贾晓宇同学,分别获得专业组亚军和学生组冠军。

据悉,自1966年创办至今,大连蒙妮坦学院带领学员参加了上千次国际洲际各项大型美容美发化妆赛事,获奖千余次,多次囊括冠、亚、季军,创造了行业的不败神话,奠定了大连蒙妮坦美容美发学院在国际美业的地位与权威性。

蒙妮坦石英老师获奖照片



蒙妮坦贾晓宇同学获奖照片

关键词: 蒙妮坦美容学校 CIDESCO美容大会 国际皮肤美容委员会 国际美容组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