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图文]刘晓庆御用化妆师将亮相美立方名媛会

2013.04.1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诺希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2013年4月15日,东莞莞城美立方美容医院将于21日,在美立方整形美容医院二楼,隆重举办美立方4D焕发童颜术名媛会,届时邀请了中国当代影视巨星特约形象顾问甄继先出席分享盛宴。

2013年4月15日,东莞莞城美立方美容医院将于21日,在美立方整形美容医院二楼,隆重举办美立方4D焕发童颜术名媛会,届时邀请了中国当代影视巨星特约形象顾问甄继先出席分享盛宴。

据了解,本次分享会将揭开创造青春神话的秘密即4D焕发童颜术!东莞莞城美立方美容医院官方还表示,消费者可于当日到美立方体验4D焕发童颜术。据悉,4D焕发童颜术有“冻龄美人”之称,是女性拥有不老容颜的青春秘笈。

据美立方美容医院官方透露,有不少娱乐圈里的女星,都曾采用此种方法来改变自己的面孔,使自身达到逆龄生长的效果。另外,记者了解到,将要出席本次4D焕发童颜术名媛会的主要嘉宾甄继先是国际影视巨星刘晓庆的私人御用化妆师,是中国摄影化妆界的领航人物,同时也是神奇百变化妆造型创始人,他将在本次名媛会上分享魅力女人逆龄生长的知识。

东莞莞城美立方美容医院简介

东莞莞城美立方美容医院是东莞首家超五星级整形美容医院,也是目前东莞地区唯一一家经国家卫生行政部门核准执业的正规医疗机构,更是华南地区规模最大、技术力量最强、集教学、科研、临床为一体的专业整形美容医疗机构。

关键词: 刘晓庆 美立方 美立方美容医院 甄继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