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图文]佛山金子整形美容医院启动夏季脱毛节

2013.04.18出处:138美业网作者:诺希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春天来了夏天还会远吗?炎炎夏日即将来临,又是MM们大展身材的好时机!但是对于毛发过多的MM们来说最头痛的无疑就是不能穿上美美的吊带装或超短裙一展完美身材了,为此,佛山金子整形美容医院特于4月15日正式开启了夏季脱毛节活动。

春天来了夏天还会远吗?炎炎夏日即将来临,又是MM们大展身材的好时机!但是对于毛发过多的MM们来说最头痛的无疑就是不能穿上美美的吊带装或超短裙一展完美身材了,为此,佛山金子整形美容医院特于4月15日正式开启了夏季脱毛节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意旨帮助MM们轻松脱掉身上多余的毛发,让MM们完美度过夏季!据了解,此次脱毛节活动主要针对脱毛消费者进行优惠打折,据主办方透露,腋毛包脱只需788元,另外,如果消费者一部个位的脱毛的话将享受原价的6折;若是两个部位的脱毛的话将享受原价的5.5折;3部个部位的脱毛的话将能享受原价的5折(不含腋毛)。

此外,据佛山金子医院官方表示,该院拥有多种脱毛设备(冰点无痛脱毛、彩光脱毛、冰点华尔兹脱毛),不同的部位,不同的设备,可以任意的组合,达到完美的效果。想要脱毛的女孩子们针对自己的情况,赶快采取行动吧!

关键词: 金子整形 佛山金子 金子整形美容医院 夏季脱毛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