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深圳姬婷化妆品身陷合同诈骗漩涡

2013.05.08出处:138美业网作者:诺希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苦心经营多年,生意小有成就,化妆品公司女老板却身陷合同诈骗漩涡。5月7日,深圳姬婷化妆品公司法人代表张立娟涉嫌合同诈骗134万余元案在兰州中院公开审理。该案将择期宣判。

苦心经营多年,生意小有成就,化妆品公司女老板却身陷合同诈骗漩涡。5月7日,深圳姬婷化妆品公司法人代表张立娟涉嫌合同诈骗134万余元案在兰州中院公开审理。该案将择期宣判。

庭审反映,张立娟采取以假充真、以次充好、拒不供货等方式搪塞客户,非法占有18家客户货款134万余元。就检方指控其代理的产品多为不合格产品,张立娟称公司只从事销售,产品是委托生产,委托生产厂商都有合法手续。

据悉,深圳姬婷化妆品公司主要经营美容化妆品为主,总部设在韩国汉城。自称是一个专业性、国际性的企业。记者还了解到,姬婷化妆品公司总部办公及研制基地占地面积达六万多平方,且拥有三个规模庞大的植物园种植基地。主要种植的是一些与化妆品有关的可用于原料提取的植物。

关键词: 姬婷化妆品 深圳姬婷化妆品 姬婷 合同诈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