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亚缇克兰首家专柜盛装揭幕

2013.05.16出处:138美业网作者:糖衣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5月1日,携40余年的有机护肤理念的有机护肤品牌亚缇克兰,正式进入中国市场,首家专柜于虹口龙之梦盛装揭幕。专柜设计沿用了品牌一贯的天然纯净理念,柜面以白色为主,衬托了亚缇克兰“森语清泉美肤系列”的森林绿。


5月1日,携40余年的有机护肤理念的有机护肤品牌亚缇克兰,正式进入中国市场,首家专柜于虹口龙之梦盛装揭幕。

专柜设计沿用了品牌一贯的天然纯净理念,柜面以白色为主,衬托了亚缇克兰“森语清泉美肤系列”的森林绿;恰到好处的细节设计让人仿佛畅游在大自然的活氧中,纯净而不失时尚感。

四十年了,亚缇克兰始终臻护“活机养肤”这一原则,倡导“绿色、环保、健康”的护肤理念,采用天然的活机孕育法则,拒绝使用杀虫技、化肥等物质,以平衡生态环境、照顾土地整体,把最完美的植物成份带进肌肤。打造“自然、纯净、无瑕”的无上美肌,为全世界爱美人士树立从未动摇的养肤信念。40多年了,它的产品在德国、发过、迪拜、日本、韩国等多国广受追捧,如今,这个拥有北欧最大有机保养品牌的行业先驱,将给中国女性也带来纯净的呵护体验。

关键词: 亚缇克兰 有机护肤理念 天然纯净 活机养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