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图文]红妆美容张艳红荣获海口市“十佳卫生模范”

2013.05.27出处:138美业网作者:诺希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历时一个月的海口美容美发卫生“双十佳”评选活动日前圆满结束。海南红妆美容有限公司张艳红董事长荣获此次海口市“十佳卫生模范个人”评比中的首位。

红妆美容董事长张艳红

历时一个月的海口美容美发卫生“双十佳”评选活动日前圆满结束。海南红妆美容有限公司张艳红董事长荣获此次海口市“十佳卫生模范个人”评比中的首位。此次评选活动由海口市卫生局、市文明办、海口晚报社、海口广播电视台主办,市卫生监督局、海口网等承办,评选结果由公众投票以及专家、市民代表组成的评选活动小组共同决定。在此前的公众网络投票中,红妆董事长张艳红女士就以巨大的优势拔得网络投票的头名。

张艳红女士表示,红妆多年来始终坚持贯彻“安全卫生是第一要素”这一理念。对美容行业来说卫生意味着安全,红妆一年至少组织两次质检部员工到外地美容会所参观学习,并对员工进行美容院卫生清洁培训。红妆质检部的卫生管理流程严格根据培训且结合实际制定,并通过学习和引进先进的理念,不断的充实完善红妆安全卫生标准。

十七年来,红妆从最初一所小小的美容院成长为如今的海南红妆美容有限公司,旗下拥有美容分院、减肥中心、医疗美容整形中心和专业美容学校。

“化妆名师名店奖”、东南亚纹饰大赛纹眉、漂唇组“十大优秀奖”、第二届亚太国际美容学术大会“国际优秀学术奖”、“全国首批放心美容院”、中国美容行业“知名企业”、“海南省著名品牌”……红妆获得了无数的权威级奖项,特别是2003年,获得海南同行业界首屈一指的ISO9001国际质量认证,红妆美业董事长张艳红女士表示,一百年来红妆只做一件事:使更多的女性拥有健康与美丽。

关键词: 红妆 张艳红 美容美发 美容行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