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迷素与五星级宾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3.07.04出处:138美业网作者:糖衣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MISUE迷素品牌作为高品质专业眼部护理品牌,从上市伊始,就深受消费者和商家的青睐。MISUE亲自组建了一支极具高水准、专业性的营销团队,同时研发完全属于自己的产品,并将产品核心定在了技术要求很高的“眼部护理”领域,对每一款产品的研发都精益求精,将产品品质提升到一个又一个近乎苛刻的高度。


MISUE迷素品牌作为高品质专业眼部护理品牌,从上市伊始,就深受消费者和商家的青睐。MISUE亲自组建了一支极具高水准、专业性的营销团队,同时研发完全属于自己的产品,并将产品核心定在了技术要求很高的“眼部护理”领域,对每一款产品的研发都精益求精,将产品品质提升到一个又一个近乎苛刻的高度。

业内人士预言MISUE很快就会创建一个化妆品行业眼部护理的新格局。短短3个月,MISUE品牌已成功进驻上海第一医药、上海汇丰大药房、雷允上、香港莎莎、湖北焕采空间、北京冰皙一族等全国知名OTC系统和化妆品连锁系统,代理商也迅速遍及全国。

近日,迷素品牌为了更好地将品牌独特优势发挥到极致,正式启动“强强合作计划”,与上海五星级宾馆展开合作,让广大消费者在宾馆客房也可体验高品质的眼膜护理,实现星级宾馆服务提升与迷素品牌形象提升的双赢格局。

目前,迷素品牌已与上海蓝天宾馆等多家五星级宾馆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种新型终端合作模式将成为迷素品牌市场运作的新亮点,也将成为眼部护理领域一个新的终端样板模式。

MISUE迷素,是一个以品质致胜的专业眼部护理品牌。MISUE团队最早服务于欧美等国外著名化妆品品牌在国内的加工研发,目前市场上许多知名国际品牌其实都出自该团队之手。

进入21世纪后,饱含爱国热情的MISUE团队开始研发完全属于自己的产品,并将产品核心定在了技术要求很高的“眼部护理”领域,集中所有顶尖的技术优势仅开发几款产品。他们十年如一日,对每一款产品的研发都精益求精,无限制地反复论证和实验,将产品品质提升到一个又一个近乎苛刻的高度,生产工厂也通过了欧盟化妆品良好生产质量规范(GMPC)认证。

2012年底,十年磨一剑的产品终于定格了,正以卓越的品质服务于国内外的爱美女士。他们将产品品牌也定名为MISUE。他们相信,产品的品质自己会说话。因为他们认为:美丽是需要品质的,而且永远如此。

关键词: 迷素品牌 专业眼部护理 强强合作 战略合作 眼膜护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