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诺司曼单店助销创122万新纪录

2013.07.30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杭州浙大诺特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诺司曼助力美丽田园,单店助销捷报频传,减重项目业绩一路飙升!继金茂店单店助销创日销售额35万、时代店50万、仲盛店50万、港汇店72万后,6月22日诺司曼助销美丽田园上海恒隆店,减重项目创日单店助销122万新纪录

诺司曼助力美丽田园,单店助销捷报频传,减重项目业绩一路飙升!继金茂店单店助销创日销售额35万、时代店50万、仲盛店50万、港汇店72万后,6月22日诺司曼助销美丽田园上海恒隆店,减重项目创日单店助销122万新纪录

诺司曼减重项目开创性的将营养健康行业嫁接美容院的独特魅力已经开始显现:从2013年3月起至今,诺司曼减重项目已经与美丽田园全国近127家门店展开合作,通过诺司曼专业的国家级营养师团队入店咨询助销,帮助参与活动的美丽田园各门店取得了傲人的销售成绩,继上海港汇店活动当天诺司曼减重项目单日助销达72万元后,美丽田园上海恒隆店在活动当日诺司曼减重项目助销再创新高,于6月22日创造了单日助销122万元的辉煌业绩。

目前诺司曼减重项目与美丽田园在上海地区的合作已经日益成熟,成为该领域合作的标杆,美丽田园董事长李阳先生对诺司曼项目给予前所未有的高度重视,亲自关注项目合作情况,并指定由技术总监杨继战女士全权负责项目推进。接下来的北京、重庆、深圳、武汉、海口更值得期待与关注。

我们知道,取得这样的成绩绝不是偶然!因为我们具有最专业的国家级营养师团队,他们曾服务过省部级领导、中科院院士、文娱名人等,还有许许多多的肥胖困扰者。专业团队会对合作中的美容院进行专业的培训,提升门店在营养干预方面的专业性。以专业、真诚和高效的服务,为每一位客户制定最科学的营养干预方案,配合诺司曼健康丰富的科学营养产品,加以美容院高端全面的客户服务,真正帮助客户在健康瘦身的同时享受高端的美容服务。

美容院的核心资源是客户,诺司曼严谨、完善的体重管理体系及客户管理系统,不但能够给门店带来强劲的销售动力、巨大的利润回报,更能大大加强门店对于客户的黏性,牢牢锁住客户,并通过强有效的口碑营销,不断增加新客。

目前,诺司曼将进一步展开与全国各知名美容连锁品牌的合作,以营养健康的生活理念,将健康与美丽完美的结合;成为美容院加强品碑营销、提升品牌美誉度的有效工具!

关键词: 诺司曼 单店助销 美丽田园 减重项目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