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逸萱新品订货会:逸草本韵 2013萱无忧美

2013.08.13出处:138美业网作者:糖衣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8月10日,逸萱品牌“逸草本韵 2013萱无忧美”新品订货会暨明星见面会于郑州郑飞国际酒店隆重举行。中国美容博览会主席桑敬民、广州科帆化妆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报东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经销商、专营店主出席了本次会议。


8月10日,逸萱品牌“逸草本韵 2013萱无忧美”新品订货会暨明星见面会于郑州郑飞国际酒店隆重举行。中国美容博览会主席桑敬民、广州科帆化妆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报东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经销商、专营店主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以一支优美芭蕾开场,配合穿插的动感十足的现代舞表演,极好地调动了现场气氛。

桑敬民主席首先对逸萱品牌表示了肯定,他说从十八届上海美博会人气满棚的展位可以看出,草本护理已久是人们关注的焦点,萃取草本的概念已经成为化妆品市场的一大卖点,纯天然、环保、无污染是植物概念的最大亮点,因此逸萱的未来将是值得期待的。

随后,逸萱品牌总经理陈报东向大家介绍了逸萱的三年计划,他说:“逸萱的目标是确立以天然草本美白品牌的领军地位而奋斗。未来的三年规划是:2014年增加产品线长度(单品个数),2015年增加产品宽度(产品功能区),以渠道为重点形成品牌号召力,2016年以消费者为重点,形成品牌口碑,并带动专营店从单店走向连锁,三年内有效拓展渠道网点,增加有效合作门店数及VIP核心客户。”

逸萱代理商河南水之源总经理高宏杰表示,“中国不缺品牌,但缺好品牌,逸萱的存在价值就是给大家带去实实在在的利润,品牌将以利润换市场为核心,实现专营店精神与财富的双丰收。” 他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吸引更多经销商、终端店加盟,让逸萱的渠道建设更加完善,于此同时,以利润换市场的方式将帮助终端店成长,实现品牌与专营店的共赢。

逸萱以天然、安全的开发理念倡导草本无忧美白,糅合中国传统的植萃美肤经典,始终以带给消费者安全有效的美白享受为宗旨。经过一年多的成长,逸萱现已拥有200多家网点,客户分类主要分布在县城、乡镇,其中县城就占三分之一。为实现品牌发展目标,逸萱将通过形象升级、广告拍摄及投放、上海美博会参展强势推动品牌发展。据悉,逸萱广告将于8月下旬进入实际拍摄,并将在2014年第十九届上海美博会高调亮相。

广州科帆化妆品有限公司于2010年1月成立,公司致力于美容护肤产品的研究,以追求在化妆品领域实现顾客的 梦想,竭诚促进美的事业的发展,为广大消费者服务。公司拥有资深高级美容顾问、先进及完善的生产设备,是国内权威的护肤研究中心之一。

公司大力将旗下重要护肤品牌"逸萱"引入市场。"逸萱"以专业的草本美白护肤形象,将草本护肤文化与现代美容时尚文化进行完美的结合。产品一经问世便凭借其卓越、优异的品质和服务得到业内同行和广大消费者的一致 好评。 自公司成立以来,广州科帆化妆品有限公司秉承着广大消费者的信任与托付,对美丽与健康的追求从不曾有过丝毫懈怠,公司拥有国内外顶尖级日化科研开发团队和医学技术人员,运用先进的研发实力,引领行业最前沿的产品研发技术、产品潮流 ,成为行业中的优秀创新者和引导者。

关键词: 逸萱 新品订货会 科帆化妆品 美容护肤产品 草本美白护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