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杭州FANCL品牌新品发布活动 周冬雨盛装出席

2013.09.24出处:138美业网作者:黄瑶责任编辑:黄瑶
摘要:FANCL芳珂,是日本的著名护肤品牌及健康食品品牌。9月19日,杭州银泰武林店FANCL品牌新品发布活动盛大举行了,现场还特别邀请了新晋女星周冬雨前来观摩助阵,还现场给大家分享护肤心得。

FANCL芳珂,是日本的著名护肤品牌及健康食品品牌。9月19日,杭州银泰武林店FANCL品牌新品发布活动盛大举行了,现场还特别邀请了新晋女星周冬雨前来观摩助阵,还现场给大家分享护肤心得。

FANCL新品发布活动当天,杭州银泰百货FANCL芳珂专卖店推出了FANCL芳珂品牌的最新产品——运用尖端的科研和生产技术,研发生产不含防腐剂、化学添加剂的美容产品和健康食品,有别于一般护肤品的产品,杜绝了由含防腐剂护肤品所引起的肌肤问题隐患。并宣传了FANCL“无添加”品牌概念。现场周冬雨以一袭白色连衣裙亮相,清新纯净的气质引得现场观众和工作人员赞叹不已。 她亲身体验了FANCL新推出的系列产品,还向现场观众详细介绍了FANCL无添加的品牌理念和产品特色。

活动当天正逢中秋佳节,周冬雨更邀请现场观众一同制作鲜花礼盒,为大家送上中秋问候。此外,周冬雨还在活动上大方分享了自己的护肤秘诀和美丽心得。

关键词: 护肤品牌,护肤秘诀,健康食品品牌,FANCL芳珂,周冬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