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男性主义将渠道重心转移专营店

2013.10.24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近日从品牌方又传出确切的后续消息,继早前MENPLUS男性主义年度工作会议上宣布了“简单,务实,创新”的渠道理念以及对专营店渠道的年度规划后,日前2014年男性主义将对代理商逐步开放其在KA渠道的品牌运营权。虽然只是简单一句的消息,但落地有声,引起业内的广泛关注。

近日从品牌方又传出确切的后续消息,继早前MENPLUS男性主义年度工作会议上宣布了“简单,务实,创新”的渠道理念以及对专营店渠道的年度规划后,日前2014年男性主义将对代理商逐步开放其在KA渠道的品牌运营权。虽然只是简单一句的消息,但落地有声,引起业内的广泛关注。通过品牌创始人范侃先生在以往的业绩回顾中我们可以窥视到几点端倪:

男性主义的KA渠道不单包括大润发,沃尔玛等大卖场,还包括其旗下品牌无非在屈臣氏的业务;单此三个连锁的业务加起来保守估计近1000万的月零售;放开其区域市场的经营权,无疑是为了进一步扩大网点覆盖,提升单店的执行力度,无论从渠道广度和深度上,都是男性主义经过深思熟虑所选择的的一步棋。对于男性主义的代理商而言,就等于一夜之间把该区域最优质的店铺收入囊中,无论对近期的业绩表现还是长期的经营战略而言,都是大有裨益的。

男性主义此举意味着其将把经营重心从成熟的KA渠道转移到新兴的专营店渠道中,以优质的KA网点作为区域市场的优质据点,以此带动代理商业绩的成长,并辐射到广泛的专营店网络,使代理商通过扩大区域男士护理的市场份额而受益。

作为专营店本土男士一线品牌,2011年底进入专营店渠道,2年间既有高歌猛进,也有走过弯路,但这次的重心调整体现了男性主义团队的执行力和对本土专营店渠道的重视,业界评价其未来将是一片光明,但可预见中间的切换过程必然不会一帆风顺,如直营团队与代理商团队如何切换,渠道谈判,内部管理配合等等,都需要精密的布局和计划,方可如期顺利进行;但且行且远,面对寒冬,愿我们本土品牌的圆梦之旅,能够走得更好更顺利。

关键词: 男性主义 专营店 屈臣氏 渠道 品牌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