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2013韩雅人参保湿润白系列新品发布会顺利举行

2013.11.06出处:138美业网作者:卢玉娜责任编辑:卢玉娜
摘要:10月18日,韩国韩雅化妆品100多名代理商在杭州欢聚一堂,举办了韩雅人参保湿润白系列新品发布会暨韩国韩雅化妆品冬季代理商工作会议。会议上,韩雅化妆品的总经理金亨烈先生对韩雅本年季所获得的成绩与该品牌在未来三年的发展趋势做出了重要讲话。

10月18日,韩国韩雅化妆品100多名代理商在杭州欢聚一堂,举办了韩雅人参保湿润白系列新品发布会暨韩国韩雅化妆品冬季代理商工作会议。会议上,韩雅化妆品的总经理金亨烈先生对韩雅本年季所获得的成绩与该品牌在未来三年的发展趋势做出了重要讲话。

会上,金亨烈先生表示对支持韩雅品牌的合作伙伴以深深的感谢。据了解,韩雅在之前市场出现门店形象不统一、陈列不规范等问题之下,还是凭借着优好的产品品质让销量保持着一路高涨的趋势。在这样的基础上,金亨烈先生指出,韩雅可以做到更好,并具体问题具体分析。2014年,韩雅计划从柜台、试用装等角度打造企业品牌的终端形象,并将韩雅塑造为韩系当中的专业化科技护肤品牌。韩雅也将尽一切努力为合作伙伴和众多消费者提供品牌优质的产品及最好的服务。

在本次会议上,人参保湿润白系列作为一韩国进口产品闪亮登场,这一系列具有6大单品。其产品主要从人参、鹿茸、白芨等多种珍贵的药材当中酿取精粹成分,再加上多种天然植物成分的结合,具有净化肌肤、排浊的功能,并具有消除肌肤倦怠感,让肌肤透亮白皙的效果。据了解,韩雅人参系列产品从韩国享誉盛名的人参之乡所生长的“6年锦山参”当中选取精华,并投入了最新的AstringentlexTM专利技术,将高营养与膏体厚重间的矛盾问题一并解决,和同类产品相比较更为清爽,并且更容易被吸收,适合于18-25岁的人群使用。

此外,在专业讲师的介绍下,会议上的代理商们纷纷对该产品进行了体验。人参保湿润白系列产品具有淡雅的香味、清爽的效果、容易吸收的特点,受到了在场代理商的各种好评。其中,有代理商指出,继蜗牛霜的火爆热销之后,韩雅系列新产品又带给他们新的惊喜,并坚信会有更多的终端店及消费者喜欢上这款系列产品。

另一位代理商也表示,目睹本次会议的精彩内容,他更加坚信韩雅是一个极具活力与生命力的化妆品企业,并且对韩雅未来的发展给予了更大的期许。

关键词: 韩雅 人参保湿润白系列 韩雅新品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