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古驰携宝洁举办“希望响钟”筹集资金活动

2013.11.08出处:138美业网作者:卢玉娜责任编辑:卢玉娜
摘要:近日,香氛品牌古驰为了能够利用创新的概念制作出新颖的消费者促动方式,携手宝洁公司一起对“2013年度克林顿全球倡议(Clinton Global Initiative)启动行动承诺(Commitment to Action)项目”的有关事宜进行宣布。

近日,香氛品牌古驰为了能够利用创新的概念制作出新颖的消费者促动方式,携手宝洁公司一起对“2013年度克林顿全球倡议(Clinton Global Initiative)启动行动承诺(Commitment to Action)项目”的有关事宜进行宣布。

由此,香氛古驰开展以“CHIME FOR CHANGE 希望响钟”为主题的运动,旨在保护女性(包括妇女和女童),并且帮助她们争取权益的项目进行资金的筹集工作,全世界群众对这个社会议题的关注也因此而提高了不少。

在这个募款的平台上,有许多具有丰富经验的组织机构将其资源结合起来,从而扩大了影响力。这样一来,古驰香氛的诸多消费者便可以凭借“CHIME FOR CHANGE希望响钟”的主题运动平台,为帮助全球女性争取相关权益的项目进行募资。

在这样的基础上,香氛品牌古驰的创作总监兼此次运动的发起人弗里达·贾娜妮(Frida Giannini)对此指出,古驰对宝洁公司changqiyilde支持与合作表示衷心的感谢,更高兴宝洁加入了“CHIME FOR CHANGE 希望响钟”的运动当中。在此次古驰和宝洁公司的合作活动当中,凭借着创新的方法影响了全世界,更让妇女及女童争取权益的主题受到了各方面的注意,也因此而筹集到了一些资金。

对此,古驰坚信,合作的力量是强大的,并且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来自世界各地各行业的人群加入运动当中,一起做有意义的事情。

关键词: 古驰 香氛古驰 宝洁公司 古驰和宝洁 希望响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