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新加坡丝琳妮尔4周年盛会完美上映

2014.09.23出处:138美业网作者:婷婷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2014年8月,新加坡丝琳妮尔4周年盛典在美丽浪漫之城-珠海的总占地5.1平方公里,30亿元打造的海泉湾壮观展开,1500名中国美业精英聚首的研讨盛会,打造“后时代全息美容养疗财富宝库”5天4夜会议在震撼中完美上映。

2014年8月,新加坡丝琳妮尔4周年盛典在美丽浪漫之城-珠海的总占地5.1平方公里,30亿元打造的海泉湾壮观展开,1500名中国美业精英聚首的研讨盛会,打造“后时代全息美容养疗财富宝库”5天4夜会议在震撼中完美上映。

签到现场,热与爱的交融

签到现场,热与爱的交融

正值炎炎夏日,靠海的天气让人在40度的温度中喘息,新加坡丝琳妮尔总裁陈志桅先生及品牌创始人张曦月女士的亲自的接待,爱心饼干及拥抱让热情充满激情,满怀笑容是大家期盼已久到来的喜悦。1500位美业精英的强大阵容,一辆辆大巴的停留远离,见证丝琳妮尔在中国美业4年沉淀的根深蒂固。


会议开场秀-激情昂扬

会议开场秀-激情昂扬

文化的延伸,进场前的排队井然有序,毛笔字书写的展品展示区、后时代财富展示区、领袖风采展示区每一个细节彰显丝琳.妮尔耐人寻味的文化与品牌魅力。

关键词: 新加坡 丝琳妮尔 4周年盛会 完美上映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