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最美港姐”钟淑慧亲临原肽12周年庆典

2014.10.23出处:原肽生物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为看庆祝原肽12周年庆典,一场高端奢华的抗衰老分享交流会即将在11月17日隆重开播!抗衰老分享交流会特邀香港“最美港姐”钟淑慧和“魅力王子”王维德将亲临原肽12周年庆典现场,给大家分享保养心经。

“最美港姐”钟淑慧亲临原肽12周年庆典

抗衰老,一个永远也不会褪色老去的话题。抗衰也不是女人的专利,男人也一样积极的参与其中。值得关注的是无论我们平常如何的护理,皱纹、斑点、暗黄等肌肤问题还是如影随身,但是镜头前的明星们却个个都容颜娇美,皱纹无影。这是为什么呢?

“最美港姐”钟淑慧

了解开这个疑惑,香港“最美港姐”钟淑慧和“魅力王子”王维德将亲临原肽12周年庆典现场,给大家分享保养心经。现年47岁的钟淑慧依然清新脱俗,丝毫不减当年风韵。各位美业总经理,难道您们不想一睹为快,亲耳听听他们的现场分享吗?

“魅力王子”王维德

原肽重金筹备百万抽奖大礼,一边现场听明星们娓娓道来保养秘方,一边还可以幸运抽奖,而且还是百分百的中奖机会!本次庆典现场一定会令您终身难忘,好玩刺激根本停不下来!

原肽重金筹备百万抽奖大礼

如果这些都还不能让您玩个够,那就放空自己去旅游吧。将一年的辛苦疲惫都在旅途中洗去,来个痛快,然后精心迎接2015的到来!

金紫荆广场

关键词: 最美港姐 钟淑慧 原肽12周年庆典 亲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