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广州锦同生物开工投产 与产业联盟一起装逼一起飞

2015.05.27出处:138美业网作者:龚达皝责任编辑:龚达皝
摘要:5月27日思达正兴集团旗下,广州锦同生物科技正式动工开业!锦同的出生,作为沃佳系统店群的产品研发、生产与输出基地,将为未来沃佳“标准店”向“胶囊店”裂变输送产能,保驾护航。

5月27日思达正兴集团旗下,广州锦同生物科技正式动工开业!锦同甫一出生,就背负着多重使命,它将作为沃佳系统店群的产品研发、生产与输出基地,为未来沃佳“标准店”向“胶囊店”裂变输送产能,保驾护航。


锦同开业庆典现场

来自各级政府支持部门代表、国内外供应商代表、美容行业连锁机构代表、沃佳系统学员群代表、各新闻媒体纷纷到场,中华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马娅会长、许景权秘书长也莅临现场为锦同开业致辞。


思达正兴集董事长兰祥在开业致辞上,对在场所有支持思达正兴集团的各界人士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他也透露,锦同作为沃佳系统店群的产品研发、生产与输出基地,70%的产能都将供应给集团总公司,壮大产业联盟,剩下的30%产能将向行业开放。


思达正兴集董事长兰祥

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会长马娅女士的莅临,为锦同送来了温暖的开业贺礼,难求一晴的五月也终于天遂人愿,开始放晴,正所谓”天时地利人和“。对于锦同,马娅会长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形容兰祥董事长是一位有母亲般胸怀的男人,锦同产业链上的供应商以及合作单位们跟着他走准没错。同时,马娅会长也呼吁更多创业者来穗,她这样形容到,广州就像中国最大的城乡结合部,敞开她母亲般的怀抱,容纳了全国各省市怀揣着梦想的人,在这里打拼,成家立业。


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会长马娅致贺词

现场国内外供应商团队,产业链上的合作伙伴云集锦同,带着携手开辟行业新天地的战略决心,强强联手,奠定了锦同在业界更为灿烂的明天!


剪彩仪式

伴着隆重的剪彩仪式拉开序幕,礼花礼炮鞭炮声同时享誉工厂上空,锦同在现场嘉宾的掌声与生产总指挥的指令声下,宣布“锦同生物”正式投产!


开业庆典后,各位嘉宾在张亮厂长的带领下,参观了生产车间和研发检测实验室,期间,张亮厂长从生产、研发、管控等方面狠下承诺回应总公司对锦同深厚的期许,这也给社会、产业联盟传递了一份正能量。


锦同旗下七大系列产品

据了解,锦同工厂严格按照欧盟ISO-22716质量管理体系设计、装修,引进国内一流生产设备,拥有1万级无菌净化理化实验室、10万级净化料体配制和灌装生产车间,30万级净化包装车间,人流物流严格分开,避免交叉污染,与此同时锦同还整合了ISO9000系列标准和GMPc化妆品良好生产规范而成的健全品质控制体系、人员培训教育和成长。锦同所做的这些努力,都为制造高质量,安全卫生的产品夯实了基础。

关键词: 锦同生物科技
分享到: